《戴森球计划》我也是裂开了啊,火箭调整很不平衡?改个线几分钟就搞完了吧
blackhawkfall:只要火箭的调整够扯淡,
就没人去扯皮太阳能被削了 发布于 2022-04-14 23:59:31
jiangpengo:这次是面水党的胜利 发布于 2022-04-14 21:05:21
weibing1112:相对于一个小火箭而言,壳子的材料需求并没有增加,只是氚的需求翻倍了。所以这次更新之后火箭生产线需要额外的一个的氚棒生产线。以及更多的重氢转转酒吧。其实调整起来也不是很麻烦,当然,钥匙黑盒党的话就有些麻烦了。 发布于 2022-04-14 20:57:51
YWu87:面水档无所畏惧 发布于 2022-04-14 20:46:21
喧哗纵欲:连改了啥都不知道的就来BB
单个核棒重氢需求没翻倍
翻倍的是火箭的核棒需求
等于核棒产线要加一倍。
还要铺好多转转乐。 发布于 2022-04-14 20:41:41
吴下阿门:我才发现重氢产量是真低啊 发布于 2022-04-14 20:34:11
sd7234736:一开始就手铺的双带核棒线的120火箭产线的表示我TM…… 发布于 2022-04-14 20:33:11
Sorry_Bruce:怪了,更新不是蛮久之前的事情了现在才发帖
我反正不是太有所谓,而且毕竟ea第二天发现科技树打乱都不意外 发布于 2022-04-14 20:30:11
bloodjades:第一档,玩一半,歇了。第二个档,Iota宇宙,从900糖,升1800,再升3600。五一开始,第3档57030033,开局目标7200,到更新前一天,稳定7200糖,可惜第二天急着搞新档,只留了个不稳定的档。现在是第4档,目标14400。 发布于 2022-04-14 20:18:11
sudatudou:万糖大佬 星球多 你就几个球 拉个S的时间都搞定了 发布于 2022-04-14 20:13:41
wanghaoxian3:是因为大家都用的黑盒,所以很烦恼的 发布于 2022-04-14 20:12:51
覃显菊花:这方法不是显而易见吗,火箭产线重氢需求翻倍?拉两条带子啊,第二条没地方插?你把原先那条删掉一半,再从另外一侧赛一条反向的新带子啊,从原先的单向单带变成反向双带,很难吗?为什么还有人喷平衡性啊,重氢又不是戴森球组件,生产简单又单一,随便插几根管子来点转转乐就行啊没那么麻烦,真是服了 发布于 2022-04-14 20:07:11
更多《戴森球计划》我也是裂开了啊,火箭调整很不平衡?改个线几分钟就搞完了吧相关问题
问题:《古剑奇谭》打完变身少恭战斗胜利画面卡住不动怎么回事
回答: 详情 >
问题:【整理】个人对生化危机4的手枪使用体会
回答:不爽就别玩,满嘴跑火车啊你 详情 >
问题:逆战用笔记本触摸板双开玩1把爆破任务封号1095天?
回答:本来游戏优化就差,如果你是网通区域却玩电信区会更卡。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如果生化出一部古代线外传销量会怎样
回答:武士刀啥都好,就是平a位移太多了,经常砍boss砍着砍着就砍背后去了,然后不知道是垃圾手柄延迟还是卡平a的就经常来不及盾反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mod成功安装能用却显示不出摸组怎么办?
回答:前排强度决定远程强度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