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ol》萌新正在下游戏,请问各位老哥小哥:哪个服人多萌新多呀?自己亲

萌新正在下游戏,请问各位老哥小哥:哪个服人多萌新多呀?自己亲自玩个号还是直接现在买个号玩啊?除此之外有什么建议吗?各位江湖大豪,伸出你的圆手啊。

红尘你说多可笑:自己建号的话建议等66服(6月6号出新服)买号的话就来群雄,人炒鸡多,还有群雄逐鹿欢迎你 发布于 2022-04-25 22:15:13

皂福社会:教你个方法,你可以注册号,随便注册都可以!然后出生地选成都!然后每个区都去看下,在成都义庄你就可以对比下有没有玩家了!还有就是看世界频道的发帖频率!我是侠骨丹心的。之前也考虑过去新区玩,后来发现总是很容易鬼。还是在老区养老吧 发布于 2022-04-25 19:58:33

血战三生:推荐你去其他中间的那些区的,都是坑比,,,要么鬼,要么号贬值的超快没有养号的价值,除非有一定要去陪他玩的那种朋友,否则别去 发布于 2022-04-25 19:42:33

血战三生:不想太累太肝就老区买号,老区武侠服推荐群雄,侠骨,龙门,江湖服推荐侠客岛,雄霸,,其他的服务器不要去,要么鬼要么进度开到中期,还是很肝,(老区找个脾气好的师傅),,,,不想买号就去最新的区吧,推荐6.6服,充第一个明俊就行,新服路线坛子有很多攻略, 发布于 2022-04-25 19:42:13

误我浮眚:老哥,进坑了么,我也想入坑,起来了带小弟飞一下 发布于 2022-04-25 19:11:03

奔跑的猪哦:这游戏,去新区就玩两个月就没人了,啥也学不到,找个老区买个号,或者自己慢慢发育,我现在就在老去龙门自己默默发育 发布于 2022-04-25 15:48:13

lyp59428:萌新不建议去老区 生活副本没人带 去新区摸索一下然后等下一区你就会玩了 反正萌新的第一个区一般很坑很难~~~大家都这么过来的不走个几个区你跟我说你会玩这游戏? 发布于 2022-04-25 14:47:03

想变胖的小小猪:除了新区都买号 比较好一点 发布于 2022-04-25 11:41:43

三千哥哥:直接买号吧一起玩我在谁与争锋,刚买的号 发布于 2022-04-25 11:27:23

我回来啦啦啊:老区龙门,群雄。要么就是刚开的区 发布于 2022-04-25 11:25:53

ZHUJUNzhuda:江湖4区吧。。缘定三生,一起玩 发布于 2022-04-25 08:52:43

371486533:我也是,不知道去哪区 发布于 2022-04-25 07:43:23

更多《九阴真经ol》萌新正在下游戏,请问各位老哥小哥:哪个服人多萌新多呀?自己亲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请教各位生化2重制版玩家关于火焰喷射器的事儿

回答:别人还没开始 你就已经结束了 详情 >

问题:《nba2kol2》有没有国外老哥这游戏北美能玩吗 会不会卡飞

回答:在暗裔获得胜利的同时,卡桑德拉也成功斩杀了另一位暗影你没事吧!有事!我看到你赤手空拳的击败了一个恶魔,但是你受伤了,很重的伤,我。。。。卡桑德拉仔细的看了眼前暗裔的伤势,然后叹了叹气卡桑德拉:我无法保护你,但我也不能指望你毫无防备卡桑德拉抬...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8各位感觉如何

回答:你看看你水那玩意我回你了么 我回的人层主 你在这往自己屁股上贴金呢 详情 >

问题:《nba2kol2》浅谈罗德曼使用感受 主观勿喷

回答:你这个分档好奇怪,每天都打个十几二十把街头也不至于只认识这么几个球员吧。。。唐斯 波神 加内特 诺维茨基 波什 约老师 还有一众优秀的SF/PF位置球员,这都是日常就能见到的打2的球员。 详情 >

问题:《逆战》淘宝解封号 靠谱么?

回答:过两天你看到扣篮包还得搞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