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生化7主机和PC版本根本不是一个难度级别
更多《生化危机》生化7主机和PC版本根本不是一个难度级别相关问题
问题:感觉生化危机7解谜太多了
回答:技术不行,再练练吧~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 暗黑历代记 【PC模拟】 操作及其设置详解
回答:在获得自由后,这位暗裔决定【1d10:9】1.帮助卡桑德拉2.逃了!3.问点问题4.指出另一条路5.帮助卡桑德拉6.逃了!7.问点问题8.帮助卡桑德拉9.袭击卡桑德拉10.【1d2:1】(大成功)。。。。。。暗裔:(就算我帮助了这些人类,最后等着我的还只会是个处刑场)(...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生2重置 问个问题
回答:香蕉船兄弟,风尘四侠,我想4个都是12版本,可是又想换06韦德,能捉帽,三分准,金框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3重制版地狱难度不用奖励道具是真的难打
回答:冲扣拉跨,隔扣舒适。速度敏捷舒适,防守吃力。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维罗妮卡各个版本
回答:我想知道化神悟道是不是杀一个少一个,等下没人陪我玩了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