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听KOTAKU说下一部龙腾会在圣歌的代码基础上做?

阿史那社尔将军:3a大制作成本高,周期长,bioware又没frostbite人才。不如da4改手游吧。 发布于 2022-04-29 23:32:22

visa1901:本来还觉得圣歌砸了,DA4 老系列背景设定和美术啥的都订好了,而且整个IP的世界主线,古精灵撕开影界,都昭示了。这全都现成的只要做就是了,还能不稳么
结果这篇里说原来代号 Janis Joplin 贾普林 的DA4随着圣歌而搁置之后
TGA放预告的又上马的新DA4代号 Morrison 莫里森???所以之前 Joplin 都推倒重来了?? 发布于 2022-04-29 19:55:52

青红萝卜猪脚汤:在啥基础做都行,只求别又做成圣歌第二就行,da4要再砸了掰弯社怕是就抢救不过来了 发布于 2022-04-29 19:51:32

寒℃逝明伦:DA4找个靠谱的主程序师吧,自家本部的人才储备实在是太捉急了。跑路的太多了。
PS:不得不说之前DAI的主程序师真的厉害,第一次用寒霜就把引擎给吃透了!可惜跟着AF跑了。 发布于 2022-04-29 19:42:52

sharyu1988:那人说大概过一个星期又会出一篇DA的报导,到时看看怎么说。
其实前面一句“rather than start from scratch yet again”也很重要 发布于 2022-04-29 19:41:52

Just_Warden:要我说还是赶紧换引擎,伤寒引擎光影闪瞎眼,连游戏制作人都用不好,玩家粉丝mod更玩不起,3代审判的时候其实早暴露出问题,看看现在3代比1代少多少mod。。听讲还搞疯搞离职不少老兵。 发布于 2022-04-29 19:40:42

ADM克鲁科夫:One big change that’s already been enacted at BioWare is a new technology strategy. Developers still at the studio say that under Casey Hudson, rather than start from scratch yet again, the next Dragon Age will be built on Anthem’s codebase.
原文是这样的…… 发布于 2022-04-29 19:37:22

更多《龙腾世纪》听KOTAKU说下一部龙腾会在圣歌的代码基础上做?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如果生化出一部古代线外传销量会怎样

回答:武士刀啥都好,就是平a位移太多了,经常砍boss砍着砍着就砍背后去了,然后不知道是垃圾手柄延迟还是卡平a的就经常来不及盾反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我用代码刷出星核后,为什么用不了

回答:我踏马身处四战之地,救谁都救不过来,是人是鬼都想来阿尔道夫跑马,真是吐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请问70-45子弹怎么获得,这枪看起来好叼的样子(偷笑)

回答:城太多了,无效税收都-5万了,是不是除了城镇之外包括城堡都分给领主?还是说自己只能拥有一两个城镇? 详情 >

问题:《辐射4》角色身上出现血块怎么解决

回答:卡姐恶心????我觉得很漂亮很有气质啊 详情 >

问题:《辐射4》一个老问题,怎么让丹斯脱动力甲啊

回答:应该是球员价格要波动了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