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王的纷争》谁告诉我主弓怎么打骑么,贼恶心

noc红尘:都说了前期不怎么会点错科技了,现在想提升材料紧缺的很,有什么办法 发布于 2023-01-07 12:02:16

:1200攻击才300血? 发布于 2023-01-07 12:00:46

九世仓圣:你这严重贫血啊。打个锤子 发布于 2023-01-07 11:50:36

:欢迎加入列王的纷争龙蛋S服9.0!完美修复BUG,永久开放!纵使面对千军万马,依然拔刀相向、没有退路---致敬爱好COK的您。只为爱好者提供!Q群号:262416239 发布于 2023-01-07 11:43:36

墨月2000觞:本身就兵种克制,你这个稀有属性太低了,现在这个版本弓出头只有玩暴击弓了,玩暴击弓就得先叠弓血,弓血不够的话撑不起来,伤害还没打呢就嗝屁了,血起来后把弓暴击率往上叠,弓兵爆伤是建立在爆率的基础上的,爆率起来了,叠爆伤,打他跟玩一样,嘎嘎乱杀 发布于 2023-01-07 10:54:36

中单狄仁杰:本来就是骑克弓,你要想逆天而行就得猛充钱,属性和强化全面碾压他 发布于 2023-01-07 10:34:16

虚伪幻想乡:他这属性骑随便打你的弓啊 发布于 2023-01-07 10:26:46

Chen6KL:随便主车随便干骑 发布于 2023-01-07 10:22:56

noc红尘:主布这骚蹄子干不过我,关键是守城有几把用 发布于 2023-01-07 10:17:46

隐于闹市gh:没有什么是648不能解决的 发布于 2023-01-07 10:09:26

noc红尘:

发布于 2023-01-07 10:08:36

更多《列王的纷争》谁告诉我主弓怎么打骑么,贼恶心相关问题

问题:《nba2kol》求大神告诉我这个隐藏的qq号怎

回答:???你不对劲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你们真的很讨厌QTE吗?

回答:但凡脑子正常一些都不会说出合理两个字 详情 >

问题:《辐射4》联邦悬案:谁绑架了泥沼蟹女王?

回答:开局速出臼炮,然后速出高达,恭喜你,破局了 详情 >

问题:《nba2kol》刚玩,想问一下怎么进阶双s,是要买两个同样的球员么

回答:帝国坦克那小锅炉能带动坦克吗?那东西其实是西格玛那手推着走的,矮人神神力不够,所以矮人没坦克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良心大作,为什么口碑不好

回答:你要是怂呢就装哑巴得了 你说你要行的话咱就喷一下 你来找我也行 现实招待一下你 你这样回两句就跑了也太丢人了⑧。。。。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