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无比出了?梭哈梭哈,人机狂喜随机需谨慎。

视频来自:百度坛子

alexchn2:副炮佐治亚人机 发布于 2022-10-23 13:22:03

两地开花:不如敷岛,这船有点不伦不类,跟疾风类似 有点混血 发布于 2022-10-16 13:08:03

zwode2010:这船不配当钢船 发布于 2022-10-16 11:09:43

qyingxyao:人机还需要挑船? 发布于 2022-10-16 07:58:43

不能死啊小强:垃圾变煤船考虑一下 发布于 2022-10-15 22:20:03

窝窝巴神:人机狂魔哪来这么多钢 发布于 2022-10-10 12:39:23

:人机还是干不过玛索 发布于 2022-10-10 12:39:13

殼の境界:得了吧,人机还不如施里芬 发布于 2022-10-10 06:32:13

daxuego:不是,你一个人机狂哪里来这么多钢 发布于 2022-10-10 06:16:53

zb993903242:扛着巨炮的大巡 发布于 2022-10-10 02:00:43

貂蝉控:有屁用,还不是被玛索克莱贝尔吃干嘛进 发布于 2022-10-10 00:23:23

明日帝国卍:你人机从哪里来的钢鸭 发布于 2022-10-09 23:27:13

QQ5987611:越来越多越来越乱套 发布于 2022-10-09 22:55:33

:这玩意儿打人疼,被人打也疼 发布于 2022-10-09 22:49:43

Godofglory1314:人机只喜欢科尔伯特,开加速蒸发对面dd 发布于 2022-10-09 22:46:23

毒一無尔:卧槽,这船还有雷、、、 发布于 2022-10-09 22:45:03

更多《战舰世界》无比出了?梭哈梭哈,人机狂喜随机需谨慎。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萌新想问一下生化2重制版,里昂篇是不是无法拿到马格南手枪的?

回答:我换了12詹,羁绊还加站扣 详情 >

问题:《辐射4》狗笼抓狗是有机率的吗?

回答:从来不统一,卡拉迪亚大陆搅屎棍就是鄙人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的mod好少啊,我觉得6真的好玩,其他的我都没怎么

回答:用了06 你就会发展 其实韦德投篮也挺好用的。 详情 >

问题:《辐射4》黑根堡剧情打完后,狗肉死活找不到了,什么鬼

回答:声明一下,1:我是个代打(因为号在网通才打的网通)2:我是个狙击玩家 3:正主也不是在嘲讽我或骂我,因为我玩的时候跟他不同队4:正主自己没写房名,进去也没说明是bug房 5:骂我的你们说的都对,毕竟你才是人上人6:大家理智评论,毕竟经验+3 7:祝大家元... 详情 >

问题:《辐射4》联邦悬案:谁绑架了泥沼蟹女王?

回答:开局速出臼炮,然后速出高达,恭喜你,破局了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