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大佬们,萌新问一下战列舰玩哪个国家好

:别玩英战 大和不香么 发布于 2022-04-19 12:00:42

浩然正气燕子:日战练AP打法,英战练喷火 发布于 2022-04-16 19:47:12

lp13515750599:征服者或者大和吧 发布于 2022-04-16 17:20:42

CHN_Du:美战啊一局命中80发,40发跳弹,20发碎蛋,10发击穿,10发过穿6w伤害 发布于 2022-04-16 16:57:12

我是我哥的SB:建议日战开始玩,全线无坑,用日战磨炼炮术,走位很合适。 发布于 2022-04-16 16:55:42

1045367748:废特劣大弟,狮 发布于 2022-04-16 13:35:12

贝西利科之情:克里姆林
带选帝猴
猛大拿 发布于 2022-04-16 13:29:12

AquaDima:萌新建议嘤战,至少有伤害(不过被人提伤害也猛,容易学会抛屎) 发布于 2022-04-16 13:28:12

DuoDuoXXX88:每条线特点都不同打法也不同没什么好坏之分,猴子现在的确有点弱但并不是没有可取之处,相对于来讲现在日战,英战相对于新手更友好,跟容易打出伤害。 发布于 2022-04-16 13:20:22

哆啦A梦帅儿:新手推荐日战,全线几乎无坑,炮也比较好,能练炮术 发布于 2022-04-16 13:15:22

爱若有三生:当然是有我无敌大选帝候 发布于 2022-04-16 13:08:52

岭上prince:大佬们,萌新问一下战列舰玩哪个国家好 发布于 2022-04-16 13:07:12

更多《战舰世界》大佬们,萌新问一下战列舰玩哪个国家好相关问题

问题:《逆战》大佬们请问怎么批发QQ小号淘宝上没有

回答:月票刀片都给了。作者加油!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大佬们,你们觉得这个游戏会出金童赛季之类的吗?

回答:其实这01乔丹隔扣也硬邦邦,除了速度其他都很好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萌新想问一下生化2重制版,里昂篇是不是无法拿到马格南手枪的?

回答:我换了12詹,羁绊还加站扣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推荐一下成长点要加哪个?

回答:C多不亏 详情 >

问题:[攻略]生化危机 2 重制版密码锁怎么开?密码锁解法

回答:格林换皮蓬,我就和你一模一样了。我还多了橙卡04加内特11奥多姆91魔术师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