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就差他了吧友教教怎么过
闫晓樂:感谢吧友们可算过去了 发布于 2023-01-07 10:16:42
进黑出红:买个手柄吧,花不了几个钱,几十块的手柄都比键盘体验好,用键盘玩感觉在玩阉割版2k 发布于 2023-01-07 09:13:22
林天堂Jer:首发pg西蒙斯 sg杰伦布朗 sf艾萨克 pf字母 c张大帅 就是罩住对面 防守手控c 放一步对面加内特 库里挡拆的话手控pg去干扰一下 其他的球员比如蓝雷吉,蓝麦克海尔都不错。之前的零重力进阶卡一定要用,杰威廉姆斯,东契奇,奥尼尔都不错。 发布于 2023-01-07 08:05:02
林天堂Jer:兄弟我也键盘党,进攻就是挡拆后内线背打对面pg,有机会就偷几个三分,传球一定要稳住再传,避免被断球打快攻,也没有设置什么战术,就突出一个稳就行 发布于 2023-01-07 08:04:52
jjhhggghu:pc开个风大随便打 发布于 2023-01-07 06:01:12
lubin4545:曾经也是键盘党,手柄适应了一段时间,发现这游戏还是手柄玩得畅快。 发布于 2023-01-07 06:00:22
Zinnia曼珠:五外 重力卡随便过 发布于 2023-01-07 05:40:52
伟大祖国人人夸:打五外随便过 发布于 2023-01-07 05:29:12
更多《nba2k》就差他了吧友教教怎么过相关问题
问题:啊?逆战就这?180天一天解封?
回答:又想骗我换浓眉 详情 >
问题:《nba2kol》求大神告诉我这个隐藏的qq号怎
回答:???你不对劲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有玩葡萄牙套的吗?葡萄牙套怎么组?
回答:黑铁矮人 炮的进行曲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兰生为什么没和襄铃在一起呢
回答:18km完全随缘的炮给视野有卵用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求助,怎么去局长的私人收藏室?
回答:06就是全能一点,有抓有三投,12的话扣篮很硬毕竟是12版本的,但是三分不行,数据太低了,其他什么抢断啥的基本差不多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