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老哥们 生化七到底恐怖不恐怖啊
day小米note3:所有恐惧都来源于火力不足 发布于 2022-09-23 10:23:32
day小米note3:所有恐惧都来源于火力不足 发布于 2022-09-23 10:23:32
火线精英Keyes:7确实是系列里最阴间的 发布于 2022-09-23 06:01:22
火线精英Keyes:7确实是系列里最阴间的 发布于 2022-09-23 06:01:22
西门吹雪we:恐怖游戏分人的,不适合的不建议玩。 发布于 2022-09-23 05:54:52
西门吹雪we:恐怖游戏分人的,不适合的不建议玩。 发布于 2022-09-23 05:54:52
炫酷人生97:前期过了,后期就不恐怖了, 发布于 2022-09-22 23:33:02
炫酷人生97:前期过了,后期就不恐怖了, 发布于 2022-09-22 23:33:02
Cathead_ivan:恐怖源于武器不足,开局有点氛围,后面武器弹药多了就正常了 发布于 2022-09-22 06:44:42
Cathead_ivan:恐怖源于武器不足,开局有点氛围,后面武器弹药多了就正常了 发布于 2022-09-22 06:44:42
黑夜十千:有几处突脸会吓一下 其他还好 发布于 2022-09-22 03:23:42
黑夜十千:有几处突脸会吓一下 其他还好 发布于 2022-09-22 03:23:42
抹不去的暗影:通关之后就不恐怖了 发布于 2022-09-22 01:42:32
抹不去的暗影:通关之后就不恐怖了 发布于 2022-09-22 01:42:32
zulpykar:前半部分有点 后面不怎么 发布于 2022-09-22 01:06:52
zulpykar:前半部分有点 后面不怎么 发布于 2022-09-22 01:06:52
古利玛思:我很喜欢的一部作品,通关很多次了,如果你没看过任何预告片,首次游玩的话确实会觉得很恐怖,因为前方充满未知,吓人场景还是蛮多的。现在我玩7就像回家似的到处逛,DLC也是非常好玩,很喜欢噩梦那个DLC,刷怪打怪爽得很! 发布于 2022-09-21 21:02:52
古利玛思:我很喜欢的一部作品,通关很多次了,如果你没看过任何预告片,首次游玩的话确实会觉得很恐怖,因为前方充满未知,吓人场景还是蛮多的。现在我玩7就像回家似的到处逛,DLC也是非常好玩,很喜欢噩梦那个DLC,刷怪打怪爽得很! 发布于 2022-09-21 21:02:52
a7038698:我当年云通关看视频手机甩出去不知道多少次了 发布于 2022-09-21 19:54:02
a7038698:我当年云通关看视频手机甩出去不知道多少次了 发布于 2022-09-21 19:54:02
TayQueenTay:真的不咋恐怖 我觉得我挺胆小的 看别人玩儿的时候怕的要死,但自己玩儿真的就不怕了,只是有点儿紧张 发布于 2022-09-21 17:56:52
TayQueenTay:真的不咋恐怖 我觉得我挺胆小的 看别人玩儿的时候怕的要死,但自己玩儿真的就不怕了,只是有点儿紧张 发布于 2022-09-21 17:56:52
香肠上的帽沿:7挺好的。如果你特别喜欢恐怖的游戏可以去玩玩逃生,拓麻个批,玩完了有后遗症,很刺激的。 发布于 2022-09-21 16:12:52
香肠上的帽沿:7挺好的。如果你特别喜欢恐怖的游戏可以去玩玩逃生,拓麻个批,玩完了有后遗症,很刺激的。 发布于 2022-09-21 16:12:52
生化危机我爱玩:生化特色是视感故事剧情压迫感 寂静岭是心理恐惧和诡异 发布于 2022-09-21 15:15:52
生化危机我爱玩:心理恐怖类型游戏(少了点诡异) 发布于 2022-09-21 15:15:22
顾祥Gxx:除非你本身白嫖没给钱,导致认爹现象,不然很难明白被追着认爹的恐怖感 发布于 2022-09-21 13:38:42
顾祥Gxx:严格说起来恐怖游戏这几年就没啥变化,就比如八代的婴儿,追着玩家叫爸爸,这种恐怖效果和当年剪刀手追着妹子叫老婆实际上是一回事 发布于 2022-09-21 13:38:32
顾祥Gxx:说非常恐怖这是不现实的,毕竟恐怖电影和游戏在2000年已经到巅峰了,以后的恐怖都是在剧情上调整,基本上就像avi一样,故事模板已经定下了,只是服装和化妆不一样 发布于 2022-09-21 13:38:22
顾祥Gxx:如果你本身就是恐怖电影爱好者,那么你很难明白它的恐怖,如果你只是游戏玩家,它将会带给你灵异主播直播荒村老尸的惊悚感 发布于 2022-09-21 13:38:02
lucyve:生七确实很恐怖 发布于 2022-09-21 13:30:12
yxiaoair:恐怖氛围好,初见每一步都走得小心翼翼 发布于 2022-09-21 13:12:22
zhhdhdhdndurj:我开始很怕,直到我拿了霰弹枪 发布于 2022-09-21 13:08:02
GE工程师:很恐怖的,玩了十几二十遍,每个地方出什么怪都知道,但还是会起鸡皮疙瘩解谜好啊,我觉得这游戏解谜趣味非常好,个人不喜欢突突突,生化8解谜就特简单,没意思。 发布于 2022-09-21 13:00:02
天驱凤凰:里面的怪物一起上打不过一个练拳的普通人老头,有啥恐怖的 发布于 2022-09-21 12:59:22
其他用户名18:恐怖源于火力不足,先通关疯人院难度拿到无限子弹就不恐怖了 发布于 2022-09-21 12:57:52
1838086526qq:不知道是不是bug了,在厨房时那走动老是能隔着老远碰到一堆瓶瓶罐罐,我一动它们就跟着响,把我劝退了 发布于 2022-09-21 12:33:12
蜡1笔3:勉强通关一遍,不敢玩第二遍 发布于 2022-09-21 11:53:22
魔法第一:不恐怖,岳父一路追一路和你聊天 发布于 2022-09-21 11:51:52
DtAvvay:感觉一点都不恐怖对jumpscare已经麻木了 发布于 2022-09-21 11:46:12
辰耀辉煌:每个人对恐怖的接受能力不一样,生7对我来说算是足够恐怖的了。但是对有些人来说逃生这种才算恐怖,生7不算。而我玩逃生半个小时都玩不下去,顶不住。 发布于 2022-09-21 11:34:02
AK白墨:怕什么怕!鼓起勇气,微笑面对! 发布于 2022-09-21 11:29:02
我是飞车大神0:反正我对恐怖游戏免疫,不过虽然吓不到我但是好玩,几场boss战都挺不错 发布于 2022-09-21 11:18:32
本座滑稽大尊:历代最恐怖,自己评判吧 发布于 2022-09-21 11:16:42
净空法师63:一切恐怖都来源于火力不足 发布于 2022-09-21 11:12:42
雲倾颜:岳父人很好,妻子很漂亮也很温柔,就是房间灯太暗所以适合偷偷摸摸的走。岳父电锯也很酷把我膀子砍了还能用订书机给我订上,我可太爱了 发布于 2022-09-21 11:11:12
Tony233c:一点也不恐怖,跟回家是的 发布于 2022-09-21 11:11:02
蔡徐坤一日五:有枪在手,一点不恐怕 发布于 2022-09-21 11:04:22
_素月墨羽_:我玩过2重置,7,8,生7是最恐怖的 发布于 2022-09-21 10:57:42
chimo岁月:我不觉得巩怖,只是太阴间,又多剧情杀,让人压抑,我是玩不下去了 发布于 2022-09-21 10:56:52
李经理哄:没有武器你肯定玩起来心里还是有点瘆得慌,有了武器恐惧感还是有点因为你不知道要发生什么,这里建议你加入我风灵月影宗,能帮助你战胜游戏中各种困难 发布于 2022-09-21 10:41:52
可爱的水笔:你没玩过的话,刚玩前几个小时肯定是相当恐怖的我玩了一个多小时玩不下去了。去玩了8,回来玩的7才通关 发布于 2022-09-21 10:33:02
遥不可及007:个人觉得不恐怖,只是黏糊糊的物体显得恶心… 发布于 2022-09-21 10:29:22
银之夜猫:我胆子很小的,我觉得有一些恐怖,场景也蛮吓人,反正我玩了一遍不大想玩第二遍了 发布于 2022-09-21 10:28:12
水桶腰大本营:恐惧只因火力不足 发布于 2022-09-21 10:26:12
LE0NKENNEDY:vr版恐怖程度在系列里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 发布于 2022-09-21 10:24:32
Diaos岁月:玩到婴儿房那里估计你要卸载游戏 发布于 2022-09-21 10:21:42
PYJ的DD:不恐怖,大胆玩 发布于 2022-09-21 10:20:12
1986巴萨:主要集中在老宅打岳父前后的那一段,后面就不恐怖了 发布于 2022-09-21 10:19:12
节操走丢了:一开始有点恐怖,后面拿到喷子就不恐怖了 发布于 2022-09-21 10:02:12
你的菊花苹果味:刚下载 一直看评论说很恐怖 现在进小房间就不敢动了 发布于 2022-09-21 10:02:02
你的菊花苹果味: 发布于 2022-09-21 10:02:02
更多《生化危机》老哥们 生化七到底恐怖不恐怖啊相关问题
问题:在客厅玩生化危机7,然后女朋友刚好看到米娅,然后把女朋友吓哭
回答:14年活动包抽中了紫卡科比,可惜了变蓝后,分解换颠科了。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新手通关生化2重制版的玩后感!
回答:左上角触手打不到(手长的或者有中李能打到触手)触手一轮躲光圈(开身法拉近距离输出)就是输出时机重复下就行要不用飞行坐骑偷渡过去聚灵再回来碾压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启示录1一周目地狱难度——休闲难度大部分情节通用攻略
回答:看我这个打罗非鱼。视频:*s://v.youku*/v_show/id_XNTExMTcyMjY4OA==.html璇风洿鎺ヨ緭鍏ヨ?棰戞挱鏀鹃〉鍦板潃视频:#(null) *s://v.youku*/v_show/id_XNTExMTcyMjY4OA==.html璇风洿鎺ヨ緭鍏ヨ?棰戞挱鏀鹃〉鍦板潃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生2重置 问个问题
回答:香蕉船兄弟,风尘四侠,我想4个都是12版本,可是又想换06韦德,能捉帽,三分准,金框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今天给大家晒一下收藏,虽然之前也晒过,但是有点乱,这次把游戏
回答:整体用着我不错,我手上库存03麦迪可能就比他快一点。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