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大佬们,能帮我看下配置能玩生化8吗?

稽滑得狠:大约4 50帧,不同场景表现也不同,1366分辨率 发布于 2022-03-22 14:10:13

稽滑得狠:我g60vw,是你孪生兄弟先告诉你这本子有温度墙 发布于 2022-03-22 14:09:33

sealed_ss:直说了,你这内存不行了,内存频率太低,显卡能凑合,但是内存拉后腿,所以… 发布于 2022-03-22 14:04:43

sealed_ss:换游戏本吧,你这个属于很老的家用本 发布于 2022-03-22 14:04:43

血落江南:玩。肯定是能玩的,只不过卡不卡另说 发布于 2022-03-22 14:01:23

和谐身手:最低+降分辨率。嗯,现在主流是1050 ti-1060,再说你的CPU和内存都有点差 发布于 2022-03-22 13:42:13

霜之哀伤杂耍者:我1050都能玩 后期自然就不卡了 发布于 2022-03-22 13:30:03

地阿三的回来:处理器和显卡都蛮低的 发布于 2022-03-22 13:26:13

这就是江戈:实在不行降分辨率 发布于 2022-03-22 13:25:43

351773850:昨天下载,自己调了一下还是很卡,走路都很慢,大佬们能不能帮我看看我的配置能不能玩,可以的话要怎么调整呀 发布于 2022-03-22 13:22:13

更多《生化危机》大佬们,能帮我看下配置能玩生化8吗?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8各位感觉如何

回答:你看看你水那玩意我回你了么 我回的人层主 你在这往自己屁股上贴金呢 详情 >

问题:[攻略]生化危机 2 重制版密码锁怎么开?密码锁解法

回答:格林换皮蓬,我就和你一模一样了。我还多了橙卡04加内特11奥多姆91魔术师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如果生化出一部古代线外传销量会怎样

回答:武士刀啥都好,就是平a位移太多了,经常砍boss砍着砍着就砍背后去了,然后不知道是垃圾手柄延迟还是卡平a的就经常来不及盾反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请教各位生化2重制版玩家关于火焰喷射器的事儿

回答:别人还没开始 你就已经结束了 详情 >

问题:如果让你给生化危机1-8代最终boss排名,你会?

回答:兄弟再把扣篮升下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