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连我这个六年前的渣渣笔记本都玩得起了,不愧是卡普空

班布里奇小可爱:我的卡成了ppt,我室友都看不下去了 发布于 2022-03-22 08:01:32

ZNSZS:引擎一直没变。。。怎么会提高配置。。。RE引擎一直以来都是以优化好著称的 发布于 2022-03-22 04:57:32

子栖丶:你是怎么找到路的………… 发布于 2022-03-22 04:57:22

黑山吉少:3070设置全屏的话经常会卡成20帧,设成窗口无边框就比较稳定为了,但祭坛商人处还是会卡到30-40的 发布于 2022-03-22 03:50:52

dadaningning3:只有dx11,950m能玩吗 发布于 2022-03-22 03:50:32

爱上你的星辰:我缺的是电脑吗?我缺的是买游戏的钱 发布于 2022-03-22 03:00:22

fly没急:三姐妹那里卡死你 发布于 2022-03-21 22:35:52

炽_瞳:你害别说,这个re引擎确实不错,我五年前的老显卡开个中高特效没问题的 发布于 2022-03-21 22:00:52

额外刃刃:等有空了我也去试试我的2060笔记本玩生8 发布于 2022-03-21 21:57:02

meaning2012:Ps5版太贵了,等一波降价 发布于 2022-03-21 21:19:22

ciogo:确实 我笔记本1050已通关 发布于 2022-03-21 21:09:12

折断的纳希尔:emm……940m表示7,重制2、3都勉强能玩,试了下8的demo,放弃了 发布于 2022-03-21 21:00:12

小喜羊羊水瓶:拼多多有卖3G独显吗 发布于 2022-03-21 20:56:02

a7038698:750表示玩游戏全靠云 发布于 2022-03-21 20:19:12

梦亦醒心亦凉11:求问2G显存玩起来很卡怎么办 发布于 2022-03-21 19:51:22

稽滑得狠:960m路过,4 50帧部分场景掉帧除外 发布于 2022-03-21 19:37:42

Lee_notyet:感觉8优化比7好太多了。。 发布于 2022-03-21 19:26:32

Issac克拉克:然而画质却没有改变,跟7一样 发布于 2022-03-21 19:00:22

NY俊琅:你为什么不从另一个角度想:这几年画质没变过 发布于 2022-03-21 19:00:02

岩子leonS:950已经退出战场 发布于 2022-03-21 18:50:52

Enrique_407:啊这,我1650生化7跑的一点不舒服 发布于 2022-03-21 17:34:02

五颜六色大大大:卡表神优化是吧 发布于 2022-03-21 17:12:52

jy2016210639:连我这个六年前的渣渣笔记本都玩得起了,不愧是卡普空 发布于 2022-03-21 15:38:32

更多《生化危机》连我这个六年前的渣渣笔记本都玩得起了,不愧是卡普空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暴君不是威廉对手,20年前就是被一击秒杀了,追追才勉强是威廉

回答:u好就行,卡最低750ti硬盘一定要固态,其他随意 详情 >

问题:【Hottoys】生化危机4、5、6人偶

回答:我把文件夹bUseThreadedAI=0 改成: bUseThreadedAI=1 在这行下面加一行: iNumHWThreads=2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为啥这里都有人说乔大爷是最强主角

回答:破不了防的爆盾最保险 详情 >

问题:【图文攻略】范思哲制作生化危机维罗妮卡完全版详尽图文攻略

回答:要通过鲍班验货才能算模型怪 详情 >

问题:【图文+视频全方位攻略】生化危机外传枪下游魂1全部分支解析

回答:忠贞性格在没有夫妻关系前会主动选择别人做夫妻或者道侣不?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