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world》求助啊!!!卫生mod关联了SOS2,生命维持系统还是不产生水啊!
ihyke:你这应该是排序戓是bug,这两个mod我都在玩,没发现问题 发布于 2022-10-17 05:56:53
ztz114:咨询一下巴黎的大佬。水塔之间如何传水??? 发布于 2022-10-16 12:21:43
ztz114:还有个问题咨询一下。为什么我的飞船发动机只能往左边安装。其他方向不都安装不了??? 发布于 2022-10-15 16:03:23
politicalphili:建个测试档用开发者试下,如果不行看红字,ctrl+alt+f12可以输出huglibs的报错菜单rimpy可以分析或者发对应红字到坛子问启用联动后维生系统就会出现水量能直接看到的 发布于 2022-10-15 08:16:33
DarthVade9:这也太折磨了,比缺氧还缺氧 发布于 2022-10-15 08:09:13
笨9大绅士:核电冷却塔会持续消耗水 发布于 2022-10-15 08:07:33
ztz114: 发布于 2022-10-15 08:00:13
ztz114:还是安安稳稳带两水箱吧。。。。哎。。。真闹心。 发布于 2022-10-15 07:54:33
ztz114: 发布于 2022-10-15 07:53:13
ztz114: 发布于 2022-10-15 07:42:33
kaiq1036:好像是不产水,但是水也不再消耗了 发布于 2022-10-15 07:41:33
ztz114:请问下懂的大佬。是这样设置就行了么??? 发布于 2022-10-15 07:41:23
更多《rimworld》求助啊!!!卫生mod关联了SOS2,生命维持系统还是不产生水啊!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6的mod好少啊,我觉得6真的好玩,其他的我都没怎么
回答:用了06 你就会发展 其实韦德投篮也挺好用的。 详情 >
问题:《辐射4》vortex不完全使用指南
回答:我没有save文件夹怎么办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生2更新后光追开不了,求助
回答:再搞个10加索尔,毕业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mod成功安装能用却显示不出摸组怎么办?
回答:前排强度决定远程强度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求助,怎么去局长的私人收藏室?
回答:06就是全能一点,有抓有三投,12的话扣篮很硬毕竟是12版本的,但是三分不行,数据太低了,其他什么抢断啥的基本差不多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