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空下的约定》求日语骂人的罗马音

英语什么的落伍了,M叔在么

hsvshh:bo ke脑抽
ha ku qi白痴
qi ku xi o畜生
ke qi gai疯子 发布于 2023-04-30 23:46:22

哲学家苏格拉底:OMG=Oh...Magicmyc is a Gay... 发布于 2022-08-11 20:31:22

magicmyc:我QQ里面翻译的一大段土地神的骂人话都删掉了呵呵 发布于 2022-08-11 19:08:42

不朽的ACGN之魂:笑而不语。。。。 发布于 2022-08-11 18:58:22

哲学家苏格拉底:向国际友人表达敬意… 发布于 2022-08-11 15:27:32

H用户的骄傲:试试查下江户的骂人的话。。。应该有的 发布于 2022-08-11 13:18:32

超级大人先生:日文没有骂人话的……
但若果是“你去死”之类的,应该可以有吧…… 发布于 2022-08-11 13:17:32

哲学家苏格拉底:我们要表达对他人的尊敬,怎么能随便骂人?见到别人应该表示友好“Hey,you are the sun of beach!”“啊,你就像沙滩上的太阳一样!”像这样夸夸人家多好… 发布于 2022-08-11 04:42:32

达姆巴兰之理:姐姐是nee san嗯
人三化七:形容长得三分像人七分像鬼 多指丑女 发布于 2022-08-11 04:15:52

筱ㄆ泪:姐姐后面的是什么意思 发布于 2022-08-11 04:10:32

ご機嫌よお姉様:对方是女的么?是的话直接一句 nin san bake shichi 甩过去吧 发布于 2022-08-11 04:09:22

筱ㄆ泪:看不懂有没有简单的说 发布于 2022-08-11 03:56:02

eeeFinDbLuE:阿诺hentai的干活 发布于 2022-08-11 03:54:12

kouok在度:日语没啥骂人的吧,偶们教授(11区呆过回来的)课都说过,日语骂人不行,就一个八嘎,都没雅鹿,要骂就得让他能听懂的,比如天朝(咳咳咳)话,半小时都没重样的…… 发布于 2022-08-11 03:52:42

流光炫之魂:直接一句发Q过去不就完了? 发布于 2022-08-11 03:36:12

心蝉:那个“童贞”是怎么回事?! 发布于 2022-08-11 03:09:52

哲学家苏格拉底:骂人多不好...还是别骂了... 发布于 2022-08-11 02:49:22

里伽子最高:去推天神,看看姬酱是怎么骂的,有一段有一连串 发布于 2022-08-11 01:47:12

筱ㄆ泪:。。。另求翻译 发布于 2022-08-11 01:22:22

yellow广:其实拼音是最好的。。。 发布于 2022-08-11 01:21:52

达姆巴兰之理:负け犬、くそ、化け物、へんたい、ちくしょう、くず、童贞
发布于 2022-08-11 01:08:52

ご機嫌よお姉様:就八个鸭卤呗 话说我如果被人用日语骂了我会觉得对方很萌233 发布于 2022-08-11 00:44:12

筱ㄆ泪:。。。就是骂人的日语,这样别人也不知道。班上有个人用法语骂我无奈了。 发布于 2022-08-11 00:42:52

衰疯傻:看不懂组长你什么意思 发布于 2022-08-11 00:31:22

更多《青空下的约定》求日语骂人的罗马音相关问题

问题:《fifaonline3》190块首冲加限购,共30亿ep+90亿卡,仅供吧友参考

回答:十六、拜占庭(实力和名声完全不符的国家)对,实力和名声完全不符,名声如此之差的败仗停凭啥拥有这么强的实力?明明已经被淘汰几百年的铁甲骑兵,凭什么就成为游戏里的第一弓骑?希腊火这种大杀器凭啥就能直接当喷火器用?什么上下马拉丁、瓦良吉这种纯雇佣...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华东求06伊萨克松金卡

回答:这赛季数据大跌,升是不存在的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吧里有没有朋友有fifa online3的韩语解说包的

回答:你要的是这种?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暴君不是威廉对手,20年前就是被一击秒杀了,追追才勉强是威廉

回答:u好就行,卡最低750ti硬盘一定要固态,其他随意 详情 >

问题:《nba2kol2》【经理模式】平民阵容上名人堂板子贴

回答:奎克和司库克凡世不速三本爆投石车我不知道怎么开局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