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球计划》蓝图更新后,官方能不能优先解决后期存档过大,帧率下降的问题
liuhao117116:@有喵名为小黑
基本上就是这个帧数,再高不了了,不停的转动视角帧数在35-45之间,平均40,空旷一些的位置是55-60帧,完全空旷的地方就是75-80帧,主要应该是我都是分散基地的原因吧...
发布于 2022-04-30 21:37:03
白夜妖梦:伊卡洛斯我老婆 发布于 2022-04-30 21:35:43
SoRinghong:想问一下蓝图什么时候更新 ?
我千糖同时打4个球 想等蓝图更新就扩产线 发布于 2022-04-30 20:56:13
魏个好:1070,已经降40帧了,暂时退游 发布于 2022-04-30 18:25:53
liuhao117116:不至于20帧吧,我的18年丐版GTX1080都能9K糖(6色合计)70-80帧,刚进游戏是190帧,感觉大后期CPU影响更大,U是5950X自动PBO,虽然总体使用率不高,但32个线程全部在使用,或多或少. 发布于 2022-04-30 17:43:53
幼稚园2333:我个位数帧率说什么了嘛 发布于 2022-04-30 17:19:03
怀念荀:56x+67xt,帧率只有20+,不过1800糖+3颗戴森球而已 发布于 2022-04-30 17:17:53
追远传承:三过家门而不入,只因显卡顶不住 发布于 2022-04-30 16:27:23
18241546766迟:老哥,你啥配置啊?感觉这游戏不太吃配置的 发布于 2022-04-30 15:00:33
爱你不啥:现在无聊的干这事,极限压榨矿石 发布于 2022-04-30 14:42:13
爱你不啥:现在玩到15k糖,2TW发电。存档达到3G,帧率只有20多。现在不敢扩建生产线,不打继续造戴森球,每天上线只能挂机升科技,即使出了蓝图也没用啊。希望蓝图出来后官方能考虑优先优化这些问题!我还想接着肝10w,20w糖。现在太无聊了啊 发布于 2022-04-30 14:39:03
king_天枢:不可以,你的电脑会更卡 发布于 2022-04-30 14:38:23
114_92_218_11:最好再加个游戏时间暂停按钮。。
暂停方便建设工业园区。
否则后期一直在运算很卡,种田都不能好好重。 发布于 2022-04-30 14:38:23
爱你不啥:孤独的伊卡洛斯镇楼 发布于 2022-04-30 14:38:03
更多《戴森球计划》蓝图更新后,官方能不能优先解决后期存档过大,帧率下降的问题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六大武器排名
回答:大部分这些T社都听不见 详情 >
问题:《nba2kol》说说这一年多的变化吧,从2017年4月打球膝盖受伤回家后,5
回答:终8被削的跟终5差不多了,所以没啥区别,但是老詹太能扣,不带火感觉很难受 详情 >
问题:《nba2kol》有没有懂的老哥啊!!真的搞不定
回答:*** 对面上替补都打不赢吧 当然了 我说的是大家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 暗黑历代记 【PC模拟】 操作及其设置详解
回答:在获得自由后,这位暗裔决定【1d10:9】1.帮助卡桑德拉2.逃了!3.问点问题4.指出另一条路5.帮助卡桑德拉6.逃了!7.问点问题8.帮助卡桑德拉9.袭击卡桑德拉10.【1d2:1】(大成功)。。。。。。暗裔:(就算我帮助了这些人类,最后等着我的还只会是个处刑场)(... 详情 >
问题:《逆战》晶格碎片爆率这么低,没有500局根本合不出来。
回答:3.费尔法斯公寓费尔福斯废墟多了一个公寓, 有点豪华, 床不少.点唱机可放很多歌, 还有收音机.注:歌曲名都是英文的,主要是我怕翻译错了。载点:*://pan.baidu*/s/1i55cs8P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