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CA说要出什么三国二,我感觉至少要等到2025或者2027年

这次砍三国很大的原因就是CA前段时间在招募新的历史系策划并且注册了疑似中世纪的商标,众所周知,CA只有两个工作组,一个负责魔幻,一个负责历史系,我个人感觉历史系组的人数更少,这就导致了CA2要出新的历史系的时候有一定没有时间更新三国,而且现在应该是2023年新的历史系准备阶段(可能是中世纪3?),所以三国就直接被砍。但是我们中国玩家绝对不能忍受,所以我把以前买过的CA作品全部差评并且先退了锤三。至于为什么三国二要2025或者2027才能出呢,个人觉得按照CA一作正作一作传奇系列的尿性,2025能出已经是最好的了,2025可能还会先出魔幻新作....等到2027年吧里应该很多人都老了,不再玩游戏了

呼啸甲鱼:但凡有点东西早拿出来稳定军心了 发布于 2022-03-20 06:44:52

zyhzyh009:CA目前手里的项目,锤3,历史系新作,FPS 发布于 2022-03-20 04:00:32

勤奋的LZD:基本别想了,下一次中国出现应该是以别的朝代出现在别的题材里了,十年后再考虑三国二吧 发布于 2022-03-20 01:46:42

tzjgood:别想了,三国应该不会有了,就算有也是2032年以后了吧,不过10年后某a倒没倒闭都不知道了 发布于 2022-03-20 01:45:22

庐迅358:CA从头到尾就一个组 发布于 2022-03-20 01:43:52

sjajy:CA哪里说要做三国2了,不要自欺欺人 发布于 2022-03-20 01:43:12

浪峰狂碟:玩中世纪3不比已经被割过一次的三国好? 发布于 2022-03-20 01:39:02

kewangsunny:一没好好做完就想着做二,是觉得中国玩家人傻钱多还是对自己的游戏自信爆棚 发布于 2022-03-20 01:33:02

延平1861:全面战争历史类游戏再老我也要玩 发布于 2022-03-20 01:25:32

闲人灬了:说到底ca好像有什么大病,搞多线开发,现在三国停了,在更的还有战锤2dlc特洛伊dlc战锤3和两个可能在开发的全战作品?五个全战同时整,你们敢信? 发布于 2022-03-20 01:22:42

蒸汽虫:到底有没有还另说呢,而且不是2,如果是2就明说了 发布于 2022-03-20 01:20:42

堃总:前几年不就爆料了CA历史组有两个啊,现在还扩招了很多。我觉得就是纯粹的三国底子做得太烂,想要往里面加什么新机制发现这工作量都赶上新作了。况且三国一直被老玩家诟病是系列中最烂的全战,所以干脆鸽了重来。这也算是CA的一贯作风了。拿破仑承诺的军服编辑器现在都没得,本来应该属于阿提拉的DLC三世纪危机直接给了罗马。还有战锤1的汉化。 发布于 2022-03-20 01:17:22

暴雪的小粉丝:魔幻类我感觉ca暂时不会新出了,战锤3的dlc体量够更新3-4年最起码了 发布于 2022-03-20 01:15:12

共太宗文皇帝:那4v都回来了 靠 发布于 2022-03-20 01:11:42

更多《三国全面战争》CA说要出什么三国二,我感觉至少要等到2025或者2027年相关问题

问题:《古剑奇谭》请问云无月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北洛的?

回答:格林皮蓬打2 巴里打3号位 毕业 详情 >

问题:《辐射4》vortex不完全使用指南

回答:我没有save文件夹怎么办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良心大作,为什么口碑不好

回答:你要是怂呢就装哑巴得了 你说你要行的话咱就喷一下 你来找我也行 现实招待一下你 你这样回两句就跑了也太丢人了⑧。。。。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主题探讨】有人注意到了古三中的“孩子”这一意象了吗?

回答: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请教各位生化2重制版玩家关于火焰喷射器的事儿

回答:别人还没开始 你就已经结束了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