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求回复玩生化4怎么样操作舒服吗
hunter8seeker:这就是老生化的设定,射击和移动不能同时进行 发布于 2022-04-22 23:19:34
富想发挥好v:手柄操作也好阴间,左摇杆同时负责移动和瞄准,也就是说瞄准不移动,移动不开枪,右摇杆转动视角,但是只能转一点点,还会被掰回去完了好一会习惯不了 发布于 2022-04-22 23:13:44
inhekite:没玩过的话很难接受,我玩了不知道多少周目,几年后再玩还是觉得别扭,当然基本十分钟就适应了 发布于 2022-04-22 16:32:54
姨妹均杀手:感觉还好啊,第一个通的生化危机 发布于 2022-04-22 16:11:14
毅丝叹息:4的话有几个设定太上时代了
视角无法环顾,会被自动拉回到固定角度,(倒是衍射了小角度转身)
主角是站桩射击,现在一想挺傻雕的
没有快捷切换武器,节奏感差一些(可以快捷切刀)
其他的就没什么问题了,接受以上几点就问题不大了。 发布于 2022-04-22 16:08:44
:看起来像CS1.6的感觉,我等重制版 发布于 2022-04-22 16:07:54
南下的北药人:别用键鼠就行,简直反人类操作,视角也是转的头晕 发布于 2022-04-22 16:05:54
znlyy1996:习惯了还行吧,手柄操作好点儿,只不过键位和现在主流不一样,我记得是右扳机瞄准,x键开枪这种 发布于 2022-04-22 16:03:54
苹果的葬礼:4还是手柄舒服。 发布于 2022-04-22 16:00:34
水王之超能鲨:个人感觉并不舒服 主要第三视角看别的地方再按前进会被强制拉回面朝的方向 和后作不太一样 我玩很容易晕 发布于 2022-04-22 15:57:54
jiangxiaowu1:我玩过重制版2 3。7 8 发布于 2022-04-22 15:54:04
更多《生化危机》求回复玩生化4怎么样操作舒服吗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6良心大作,为什么口碑不好
回答:你要是怂呢就装哑巴得了 你说你要行的话咱就喷一下 你来找我也行 现实招待一下你 你这样回两句就跑了也太丢人了⑧。。。。 详情 >
问题:(求助)win10生化危机4终极高清版无法运行,只在任务栏出
回答:你看我直接建房来三个爹带我过 混的多明白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你们真的很讨厌QTE吗?
回答:但凡脑子正常一些都不会说出合理两个字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的mod好少啊,我觉得6真的好玩,其他的我都没怎么
回答:用了06 你就会发展 其实韦德投篮也挺好用的。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8各位感觉如何
回答:你看看你水那玩意我回你了么 我回的人层主 你在这往自己屁股上贴金呢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