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一败涂地》有常在线的开黑吗,不过不能嫌弃我太坑

伍看师:前面说的蛋仔派对我之前内测也玩过,要说造型和玩法魔性确实有点意思,主要还是可以捡各种道具坑人,队友也可以陷害哦
发布于 2022-12-08 07:47:25

和蔼的妮妮滴:感觉被上面的楼带错方向了,不过还是要说一下,这个游戏不就是互坑的快乐吗 发布于 2022-12-08 07:46:55

Bzf700:我和我基友经常就是互坑的,哪有玩得好不好,看他被我坑的多快乐 发布于 2022-12-08 07:46:45

箩族:前面说的那个蛋仔的卡通角色很萌诶,现在能玩了吗? 发布于 2022-12-08 07:31:15

我爱咬猫耳朵: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我们是可以一起过关的玩法,不要老是要掉抓着我一起就好了 发布于 2022-12-08 07:29:35

超级爱二硕:开黑我可以,我不嫌弃(假的) 发布于 2022-12-08 07:28:55

紫丶Mei:我下了不过也没玩过多少次 发布于 2022-12-08 07:21:35

轻飘飘的衣摆:我是喜欢上他的造型入坑的 发布于 2022-12-08 07:21:25

love流言蜚雨:我可能喜欢坑队友吧,喜欢看他们无奈的反应,之前玩过类似的游戏,叫《蛋仔派对》,简直是坑队友神器 发布于 2022-12-08 07:20:15

橙子落去:现在来吗我们这三个人 发布于 2022-12-08 07:19:25

米希亚_10:题主选我吧,我贼话痨 发布于 2022-12-08 07:17:35

除表:同楼上,然后就觉得他们连麦玩得很欢 发布于 2022-12-08 07:16:15

河中倒影R:当初我也是看主播玩得那么欢才入坑的 发布于 2022-12-08 07:12:25

咪咪啾_01:那个不像人的造型我也很喜欢哈哈 发布于 2022-12-08 07:11:35

奇遇梦烟火:虽然我可以很多话说带来欢乐,但是我玩得贼菜 发布于 2022-12-08 07:11:15

想要一个臭居居:我操作也不行 一起呀 发布于 2022-12-08 06:36:15

我不敢走进六月:第一次接触是经常看的主播在玩,然后看造型和玩法魔性入坑的。主要想找点固玩开麦才比较有意思,但是操作不好,记得不要嫌弃我。我的宗旨是,娱乐第一,游戏第二。 发布于 2022-12-08 06:14:55

更多《人类一败涂地》有常在线的开黑吗,不过不能嫌弃我太坑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求助:奇观岛工房为什么开不了我是不是卡bug了 大神快来

回答:中午还登录上去了,刚才登录就不行了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生2更新后光追开不了,求助

回答:再搞个10加索尔,毕业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刚通了古3,如果紫胤跟赤霞在的话,能轻松击败巫诏吗?当年缙云

回答:不是,洪荒左右键,攻防血的红色每个阶段都有对应boss掉啊(直接sl),看个毛的拍卖会 详情 >

问题:《辐射4》联邦悬案:谁绑架了泥沼蟹女王?

回答:开局速出臼炮,然后速出高达,恭喜你,破局了 详情 >

问题:《nba2kol》3200刘易斯真有8000霍里好用吗?

回答:十八、土鸡1、远程早期土耳其弓,中期奥图曼,后期新军弓+滑膛,外加一个特种兵拿法2、早期肉搏基本么有,中期撒拉逊民兵+步行西帕西+新军剑盾,中晚期新军戟3、骑兵早中晚打全场的西帕西弓骑,中期西帕西枪骑,晚期宫廷卫队所以,核心打法就比较明确了1、早...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