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Lgm这游戏1660ti只有40帧的样子怎么提高啊

whel1146:3070台式,2k最低掉到过27帧 发布于 2022-04-13 11:17:45

youyousky:1660ti本,稳定60帧哦,就是风扇呼呼呼呼的吓人。
你在显卡选项里把1660ti分配到辐射4,锁定60帧就ok了,啥也不用装 发布于 2022-04-13 11:16:35

k664640727:笔记本3070城区20桢不到,3dm最新整合包,有点像龙大v10的 发布于 2022-04-13 10:44:45

亮瞎泰拉石狗眼:1650ti笔记本开最高特效也不卡啊。只有远处核弹爆炸要卡一下 发布于 2022-04-13 10:22:55

左右左右左右33:原版把灵光关了就好 发布于 2022-04-13 10:17:05

核桃仁爱达尔文:同1660,感觉还行啊 发布于 2022-04-13 10:09:55

ForeverRecon23:我一直玩三十帧的游戏 发布于 2022-04-13 10:02:55

跳跳骑士王晓兰:游戏默认锁帧,百度一下帧数解锁 发布于 2022-04-13 10:01:15

jinwenshuang:看我的帖子下MOD来改善! 发布于 2022-04-13 09:57:45

莫想60:玩的明显感觉不流畅晃动视角特别奇怪 怎么办 直接捡垃圾都难受死了卸载了 好歹60帧吧要不然怎么玩 发布于 2022-04-13 09:56:45

更多《辐射4》Lgm这游戏1660ti只有40帧的样子怎么提高啊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请问70-45子弹怎么获得,这枪看起来好叼的样子(偷笑)

回答:城太多了,无效税收都-5万了,是不是除了城镇之外包括城堡都分给领主?还是说自己只能拥有一两个城镇? 详情 >

问题:《辐射4》vortex不完全使用指南

回答:我没有save文件夹怎么办 详情 >

问题:《辐射4》联邦悬案:谁绑架了泥沼蟹女王?

回答:开局速出臼炮,然后速出高达,恭喜你,破局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队友解散后不去据点,怎么回事

回答:自动应该是先让双方近战肉搏,再用远程对射,所以近战战损高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mod成功安装能用却显示不出摸组怎么办?

回答:前排强度决定远程强度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