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纪2全面战争》【催更】王国钢板MOD快快更新吧

1941622:AOW就够你玩一会了。建议试试拜占庭,内外交困的脚本让你充分体会与人斗其乐无穷 发布于 2023-02-06 12:10:33

我可去你ma的:大佬 补丁解压到哪里去? 发布于 2023-02-05 22:05:23

JX12312312399:题主,有资源吗,可以分享一下吗 发布于 2023-02-05 10:00:43

2386556676:改名字了,你搜aow 发布于 2023-02-01 16:34:43

地主家傻闺囡:想怎么搞自己动手。 发布于 2023-02-01 15:52:03

黑骑幽灵:我一直跳出………… 发布于 2023-02-01 15:01:53

:更新是不存在了
勤存档吧 发布于 2023-02-01 14:42:53

穆罕默德二世__:此mod的作者做三国全面战争的mod去了,估计不会更新了。 发布于 2023-02-01 14:31:13

1941622:二楼我的,三楼就算了,太危险了 发布于 2023-02-01 14:29:13

1941622:RT,前两天下了王国钢板MOD,玩着很有代入感的说,开始疆域相对完整,无需和AI抢着攻打叛军城池,而且酒馆招募雇佣兵简直不能再赞了,良心功能,中世纪里雇佣军相当普遍,不对组成往往复杂的很,MOD代入感很强。
现在刚刚开始玩,玩的时间不长,但是友好的经济系统让战狂党很舒服,作为一个上班狗没那么多大块时间玩,相比之下更愿意在王国钢板里扩军备战,兵种存在短板的国家可以招募雇佣军弥补一下,打起来爽得很。
就是期待更新啊,一想到版本是15年的,最新版强迫症表示







发布于 2023-02-01 14:29:03

更多《中世纪2全面战争》【催更】王国钢板MOD快快更新吧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的高清改造 附材质mod地址

回答:操作够秀,最后还是被他一下秒 详情 >

问题:《辐射4》玛丽萝丝的MOD完成度很高了 自带的双马尾都是物理

回答:字母99扣倾 有时候也一直举火上篮归根结底还看系统给不给扣 详情 >

问题:《辐射4》分享一下n网的一个整合mod包~weaponSmithextend(自己重新打包的)

回答:pvp自爆拳才是永远的神,其他的都得靠边站 详情 >

问题:《辐射4》震惊!小黑居然是派往义勇军的卧底,昆西大屠杀是他一手造成!

回答:记得我玩汉匈决战的时候名字为王莽 自立新朝 灭了大汉 详情 >

问题:《辐射4》能不能给门上锁,或者不让npc进去

回答:这个动图是早期开发日志出的,主要是宣传那个布料系统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