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求助

琅琊王汉武帝:我i36100核显玩的,能玩就是有点不舒服 发布于 2023-01-10 21:20:04

Cklne94:关垂直同步,看看卡插电没有 发布于 2023-01-10 03:48:24

1240380054:控制面板禁用垂直哦 发布于 2023-01-10 03:36:44

1240380054:我解锁高帧率也不会加速了就是 发布于 2023-01-10 03:36:44

340221567:改ini文件,关垂直同步,然后用显卡驱动锁帧 发布于 2023-01-10 02:50:24

不愧是叉哥:我玩的时候也是,特定的任务或者场景,显卡占用变低,帧数上不去,问题是散热没问题 发布于 2023-01-10 02:48:34

arseries:开了垂直同步? 发布于 2023-01-10 02:48:04

Adastra2K:锁帧挺好的,辐射这b引擎帧数一***直接变速齿轮了 发布于 2023-01-10 02:45:34

一七个字的名字:大概率笔记本没外接电源 建议使用核子笔记本电脑 发布于 2023-01-10 02:45:04

ai8463:144的屏幕会锁帧,之前有人水过了,*s://tieba.baidu*/p/6185714452#/ 发布于 2023-01-10 02:44:14

GamesPlayerTwo:艹,SOS我以为是天际巨根 发布于 2023-01-10 02:43:34

spidlight:一般不是核显就是没插电源 发布于 2023-01-10 02:42:54

Cr海盗:大概率笔记本用核显启动 发布于 2023-01-10 02:38:04

1020酷酷1234:如图 发布于 2023-01-10 01:58:04

更多《辐射4》求助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求助,我用代码刷出星核后,为什么用不了

回答:我踏马身处四战之地,救谁都救不过来,是人是鬼都想来阿尔道夫跑马,真是吐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可伟佳の保险箱在哪啊,还有储藏室

回答:非名衔耀俗士也,固勇者荣名衔耳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奇观岛工房为什么开不了我是不是卡bug了 大神快来

回答:中午还登录上去了,刚才登录就不行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联邦悬案:谁绑架了泥沼蟹女王?

回答:开局速出臼炮,然后速出高达,恭喜你,破局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狗笼抓狗是有机率的吗?

回答:从来不统一,卡拉迪亚大陆搅屎棍就是鄙人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