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辐射4开局就闪退,开局往避难所跑的路上,到一半必然闪退

求助,辐射4开局就闪退,开局往避难所跑的路上,到一半必然闪退是什么情况??有大佬知道吗?
显卡2080

lifeearthland:开最高画质就行了,我也是这样闪退,真玄学 发布于 2022-05-06 01:08:42

残傷誰懂823:我也是,真的sb。 发布于 2022-05-05 02:30:42

阿斯顿维822:配置过高建议核显 发布于 2022-05-03 14:42:32

t98918314:是不是打了汉化,用MO启动F4SE的?
是的话,把文档/My games/fallout4 里的Fallout4Custom.ini替换成你汉化里的
反正我是这种情况 发布于 2022-05-03 14:20:02

小喜yoNe:我也是,跑到有个山坡的地方就闪退,我的是2080S,到底是什么原因,请教下大神啊。 发布于 2022-05-02 02:40:52

fc0515:老哥问题解决了吗?我刚下的也是这样还没打MOD....开局往避难所方向跑 每次快到避难所半山腰就闪退... 发布于 2022-04-22 10:20:12

未来的教主:开闭子弹碎屑特效 发布于 2022-04-21 12:13:52

a8745083:啊,幸福的烦恼 发布于 2022-04-21 12:02:42

更多求助,辐射4开局就闪退,开局往避难所跑的路上,到一半必然闪退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有老鸟讲解怎么加入不同派别么

回答:要是按这次数据,加点章6000万差不多,不加银篮板单卡不可能超过100万,当然了,要是加了银篮板上亿没问题 详情 >

问题:《辐射4》队友解散后不去据点,怎么回事

回答:自动应该是先让双方近战肉搏,再用远程对射,所以近战战损高 详情 >

问题:《辐射4》黑根堡剧情打完后,狗肉死活找不到了,什么鬼

回答:声明一下,1:我是个代打(因为号在网通才打的网通)2:我是个狙击玩家 3:正主也不是在嘲讽我或骂我,因为我玩的时候跟他不同队4:正主自己没写房名,进去也没说明是bug房 5:骂我的你们说的都对,毕竟你才是人上人6:大家理智评论,毕竟经验+3 7:祝大家元...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我用代码刷出星核后,为什么用不了

回答:我踏马身处四战之地,救谁都救不过来,是人是鬼都想来阿尔道夫跑马,真是吐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可伟佳の保险箱在哪啊,还有储藏室

回答:非名衔耀俗士也,固勇者荣名衔耳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