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ol2》各位伊巴卡们陈列室800多块抽了4张贾巴尔是什么水平?什么时

各位伊巴卡们陈列室800多块抽了4张贾巴尔是什么水平?什么时候出手比较合适?

徐好好干v:建议在观望新内核表现后在做决定,我是打算搞s11了,麦蒂我来啦! 发布于 2022-04-19 21:11:15

henrymorgen:就坑我这冲好几万的,800就一张,再也不冲了,陈列室每次一点甜头都没 发布于 2022-04-19 18:26:05

Ark灬浩劫:我六轮四张加两三百合同费 发布于 2022-04-19 18:23:35

度娘凶残:遇到一个4突的,确实强,可以等等 发布于 2022-04-19 18:02:15

v1张德帅:现在能卖900三天后700自己考虑吧 发布于 2022-04-19 18:02:05

1998断城:大概活动结束的三个月左右,也就是下次非陈列室活动时,价格应该是最高位 发布于 2022-04-19 17:59:25

海之魂741:感觉等到一千万再卖吧 发布于 2022-04-19 17:55:55

污污小北尧:800块钱是第几轮? 发布于 2022-04-19 17:50:55

猥琐永为王道:放卡就亏了 会卖不出去 差不多把握好时机 发布于 2022-04-19 17:50:35

更多《nba2kol2》各位伊巴卡们陈列室800多块抽了4张贾巴尔是什么水平?什么时相关问题

问题:《nba2kol2》自建板c相当于多少价位的球员?

回答:这游戏现在都不兼容大部分系统了肯定没人玩了呗 详情 >

问题:《nba2kol2》投资成功的感觉…分享经验

回答: 详情 >

问题:《nba2kol2》浅谈罗德曼使用感受 主观勿喷

回答:你这个分档好奇怪,每天都打个十几二十把街头也不至于只认识这么几个球员吧。。。唐斯 波神 加内特 诺维茨基 波什 约老师 还有一众优秀的SF/PF位置球员,这都是日常就能见到的打2的球员。 详情 >

问题:《nba2kol2》也没试用过实际到底如何,但是讲实话100w价格这个后卫真的是

回答:06和皮蓬 详情 >

问题:《nba2kol2》700多万买个满突东契奇值吗,,以后会不会掉下去

回答:动图来啦!超远距离空接,科比三分线外持球,潇洒助力猫王暴力扣篮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