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萌新入游,一些不懂的地方问一下大佬
总得GG:哥萨特。。。是北半球里的 发布于 2022-03-27 18:11:32
又忘了帐号烦躁:先说清楚你玩的是哪一代 发布于 2022-03-27 16:46:22
ly1418714375:那些村子,我就有一次打算洗劫,结果立马一个什么什么首领带着一大堆的士兵光速来到我面前,把我给团灭了。这个是必定触发的吗? 发布于 2022-03-27 16:05:32
ly1418714375:还有打土匪赚钱还是打逃兵赚钱? 发布于 2022-03-27 16:05:32
ly1418714375:前期的话是照骑兵还是步兵?还有大约有多少人就能攻打城堡了? 发布于 2022-03-27 16:05:22
ly1418714375:在酒馆买的士兵是不是比兵营的贵?那酒馆的兵是不是要厉害一点?三个兵种中骑兵是不是最厉害的? 发布于 2022-03-27 16:05:12
ly1418714375:最主要的是那些领主,发布任务的时候一个个都在家待着,结果一完成任务,立马出老家巡游。怎么实时找到这些领主的位置啊 发布于 2022-03-27 16:04:42
ly1418714375:打架的时候。你亲自上战场或者选择直接指挥,二者的收益相同吗? 发布于 2022-03-27 16:04:32
ly1418714375:为啥打架的时候我的马跑不过我雇佣的骑兵啊 发布于 2022-03-27 16:04:32
ly1418714375:3 货物的各地价值怎么看。那个烟草,有的地方只卖10块钱,有的就卖600块 发布于 2022-03-27 16:04:22
ly1418714375:2 我抢个村子,村民就多的离谱,明明进村逛的时候就10来个人,结果上战场了一堆拿着菜刀砍的 发布于 2022-03-27 16:04:12
ly1418714375:1 哪个国家最容易欺负。现在已经抢了哥萨克的商队两次了,结果哥萨克的巡逻队见到我就抓着我追 发布于 2022-03-27 16:04:02
更多《骑马与砍杀》萌新入游,一些不懂的地方问一下大佬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萌新想问一下生化2重制版,里昂篇是不是无法拿到马格南手枪的?
回答:我换了12詹,羁绊还加站扣 详情 >
问题:《逆战》问一下吧里大佬,都用几g显卡啊,没事把自己配置发一下,我照着
回答:不晓得 详情 >
问题:《nba2kol》刚玩,想问一下怎么进阶双s,是要买两个同样的球员么
回答:帝国坦克那小锅炉能带动坦克吗?那东西其实是西格玛那手推着走的,矮人神神力不够,所以矮人没坦克 详情 >
问题:《nba2kol2》700多万买个满突东契奇值吗,,以后会不会掉下去
回答:动图来啦!超远距离空接,科比三分线外持球,潇洒助力猫王暴力扣篮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主题探讨】有人注意到了古三中的“孩子”这一意象了吗?
回答: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