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埃吉尔普通包呢?真就捆绑一堆东西卖高价?

未知世界晓:废铁,反正不买 发布于 2022-05-03 16:49:41

jjlove1234:国服没人去花那个烂钱自然好东西就会来,就是因为有人要凭一己之力养起360和白毛子的胃口,才会这样,这种断子绝孙的**没办法的 发布于 2022-05-01 22:26:01

moschino321:不是史实船我都懒得看一眼 发布于 2022-05-01 21:38:21

第达物剥:你看看现在哪有船卖?这都是毛子的船,你嫌贵我还嫌贵 发布于 2022-05-01 20:36:01

YLC415212:埃吉尔我亚服入手了,不能说废铁,但是太平均,玩起来有点累还是无脑HE还是更舒服 发布于 2022-05-01 20:19:31

幽月之影QH:废铁船,我一个德棍都不想买 发布于 2022-05-01 20:15:31

MST1111:300块就能买到还送你一堆东西,还不乐意? 发布于 2022-05-01 20:06:21

lx2863553:半价金币包算下来也才200多你还想怎样 发布于 2022-05-01 19:40:01

zwgkg:毛子经济学就这样,wows越走越窄,这个小众游戏市场没竞争的结果 发布于 2022-05-01 19:39:01

scmi123:要是齐格飞就好了 发布于 2022-05-01 18:35:21

huaituzixh:阿拉斯加,让巴尔,乔治亚,这仨来回开就完事了,这废铁买回来也是纯受罪
我就不知道390到底会不会做生意,周年活动就这,哪怕卖点煤炭也行啊 发布于 2022-05-01 17:40:11

琓鎂榊話:只充金币,不买船不就得了?万一以后出个什么船,你又要氪呢。 发布于 2022-05-01 17:09:01

usuwjjs:毛子恶心人而已,我已经成为闲鱼玩家了,不在给毛子一分钱。花钱还给自己找不痛快是为什么呢? 发布于 2022-05-01 16:55:01

夏目御猫:这船很拉胯 开出去就是被爆的 发布于 2022-05-01 16:46:31

U艇的童话:这个船目前本身不咋的,花全局也能弄出来,但不管哪个,都感觉不划算 发布于 2022-05-01 16:42:51

浮云能避日:人家都是19000加25%券,怎么到这里就要绑一堆垃圾了呢 发布于 2022-05-01 16:42:21

泪错过了shir:花钱都不痛快,纯属恶心 发布于 2022-05-01 16:42:21

浮云能避日:服了,不愧是你 发布于 2022-05-01 16:41:31

更多《战舰世界》埃吉尔普通包呢?真就捆绑一堆东西卖高价?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8各位感觉如何

回答:你看看你水那玩意我回你了么 我回的人层主 你在这往自己屁股上贴金呢 详情 >

问题:【整理】个人对生化危机4的手枪使用体会

回答:不爽就别玩,满嘴跑火车啊你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腾讯怎么不想想办法,几百亿的银卡根本卖不出去啊!

回答:韦德三分很难受 详情 >

问题:《辐射4》狗笼抓狗是有机率的吗?

回答:从来不统一,卡拉迪亚大陆搅屎棍就是鄙人 详情 >

问题:《辐射4》角色身上出现血块怎么解决

回答:卡姐恶心????我觉得很漂亮很有气质啊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