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online》我想知道大佬是怎么玩的

每次新区都有一堆工作室和大佬进去,他们氪个十几万几十万是怎么玩的?慢慢卖点券吗??几十万得卖到什么时候?抽奖吗?还是说有其他办法回本?毕竟钱老压在里面也不是个事?卖点券也亏不少啊

愤怒的血牛:小伙子,我依稀记得撒拉曼德做400任务必须交保护费才能进去转职,一次100元 发布于 2022-08-12 07:55:32

86南宁无爱无恨:冲级,带人,包boss,卖各种,赚一笔后,卖号卖装备 发布于 2022-08-10 12:33:12

:你知道开区一星期内娜尔思站岗300一天,可以带4个号 菲利亚500-600一天也是带4个号 你算下 充值送熊猫套,,反正赚钱机会大把 看你知道不知道而已 发布于 2022-08-10 05:49:12

futao8359:高V冲级,卖点回血拿暗戒指,等级高了职业带人,市场冷清了卖号走人,猛赚一笔等待下个或下下个新区。 发布于 2022-08-10 05:48:12

thatchuan:塔人的亲戚,直接改数据。。。。。 发布于 2022-08-10 05:33:52

:新服从头开始做几套好的元素,你说的恐怕都不大够... 发布于 2022-08-10 05:19:22

找到就是离婚:商业秘密谁能给你说 发布于 2022-08-10 05:17:42

:太高端,要是大家都明白,都那么搞了 发布于 2022-08-10 05:01:42

善良的欧小韬:话题太高端了,楼下大佬解答 发布于 2022-08-10 04:49:22

水蜜桃灬思念: 发布于 2022-08-10 04:36:02

更多《muonline》我想知道大佬是怎么玩的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vortex不完全使用指南

回答:我没有save文件夹怎么办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芒果】上分技巧之常用花式篇

回答:这些图应该是可以举报了。母猪你再这样估计就做手术不远了 详情 >

问题:《nba2kol》各位大佬,王朝和街头,周琦怎么样

回答:不如我一把卡宾枪! 详情 >

问题:《逆战》大佬们请问怎么批发QQ小号淘宝上没有

回答:月票刀片都给了。作者加油!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有玩葡萄牙套的吗?葡萄牙套怎么组?

回答:黑铁矮人 炮的进行曲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