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怎么这个成就那么少人拿

HHHHHHHHHHH361:大伙都开mod玩的 发布于 2023-01-12 10:56:32

refreee: 发布于 2023-01-12 10:43:32

伴我长久乀:因为懒,连个战狂同伴,每次快进直接领奖 发布于 2023-01-12 10:42:32

弟弟撸白肚:正式版我还没上线过 发布于 2023-01-12 10:42:12

龙骑士大团长:目前已经赢了 已经快赢300场了 我吕布平生就是好斗 发布于 2023-01-12 10:38:02

阳光下的短毛猫:感觉就没人做成就 都是只有百分之几
发布于 2023-01-12 10:33:42

igbjhgh:开局打竞技场是为了钱,过渡到中期谁还打,也就刚建人物的时候去竞技场攒点钱和装备 发布于 2023-01-12 10:32:42

ljyaiie:成就开前打的不算,开后大家懒得打了 发布于 2023-01-12 09:40:12

泰月十:没多少人玩原版,这才是关键 发布于 2023-01-12 07:51:22

苏州的绵羊:成就是新版本出的,之前玩的都不算。 发布于 2023-01-12 06:49:02

博丽的信徒:因为打到20局后收益就很差了,而且打到20局的时候差不多也该起飞了,要不是为了这成就我也不会继续打竞技场 发布于 2023-01-12 06:37:32

:因为成就根本就没开 发布于 2023-01-12 06:18:52

露易丝酱L:主机版有14%
发布于 2023-01-12 06:00:42

墨与孤音:让哥哥去打,自己在旁边看着 发布于 2023-01-12 05:48:42

吃烧饼哥:你以为很多人玩吗测试版都玩腻了,正式版都不想玩了 发布于 2023-01-12 05:48:02

洛丹伦之伤:前期打个几场赚钱,后来就不想进了 发布于 2023-01-12 05:47:42

无双割草老司机:妈的,我下了那个成就不锁定MOD
开作弊全图跑,好不容易打第一了结果没跳 发布于 2023-01-12 05:46:22

长夜三千:这个成就进度我只有五场 发布于 2023-01-12 05:43:22

无名1234584:我新档第二天就拿下了,竞技场开局 发布于 2023-01-12 05:42:42

重生者77:打mod的被锁成就了 发布于 2023-01-12 05:37:12

CCCP北方守望者:我也拿了新档才开不过两三年就跳了这个杯,给我吓一跳因为我之前从来不看排名 发布于 2023-01-12 05:35:12

才疏智短姜伯约:我玩了6小时就出这成就了 发布于 2023-01-12 05:34:52

虚无中的圣焰:懒得打了,打赢了几百块钱加战利品,不如直接让家族人员打,最多进去打两把打死别的领主 发布于 2023-01-12 05:32:12

连善大海龟:想刷简单给那些霸榜的人砍了就行了就是太麻烦了我还要打架的没空去 发布于 2023-01-12 05:29:12

swy2003x:我玩沙盒好像也没有成就 发布于 2023-01-12 05:28:42

一口云呵:测试服都过了,成就是正式服才出的,大部分成就要重刷,进旧档只能拿几个。然而大部分人都玩创意工坊去了。 发布于 2023-01-12 05:28:02

我们都是傻子20:这个简单,我就前期打了20多把竞技场,后期直接砍人流,把排在我前面的人全砍了就解锁了 发布于 2023-01-12 05:20:02

影D皮卡丘C:懒狗懒得打,一般就观战看家人同伴打 发布于 2023-01-12 05:08:32

:Steam没啥人做成就 发布于 2023-01-12 05:07:22

青空亲:前期30几胜的时候容易做。但很多人前期不喜欢打竞技场 发布于 2023-01-12 05:05:52

再见56度青春:前期打不过,后期西加的战绩大几十场。 发布于 2023-01-12 05:03:02

长刀xyy:前期看到好东西会去竞技场看看,后面打仗都来不及 发布于 2023-01-12 05:02:12

牛皮大虾sky:还有个百胜,好多人都没呢 发布于 2023-01-12 05:01:42

a1179045015:总不能是个大会都参加吧,只有好东西的时候才会去 发布于 2023-01-12 04:50:52

这个字念鱦:不少人都是打mod玩的吧 发布于 2023-01-12 03:50:22

白马保黎黎:
发布于 2023-01-12 03:43:42

更多《骑马与砍杀》怎么这个成就那么少人拿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你们体会过这种绝望吗?第一个军需补给任务物品刷在了远港。。。

回答:确实,给太阳个饼皇,西决有戏 详情 >

问题:《逆战》什么时候游戏里更新一些新名片和坛子有关系的。。

回答:八版军书桌面规则高精龙王子29分/模组巴托圣杯38分/模组吸血鬼血骑50分/模组帝国小鸡58分/模组钢牛(混沌恶魔)65分/模组钢牛(混沌勇士)75分/模组巴托角鹰75分/模组当然这是单个兵模的强度,仅供参考,全战里面部队规模也非常重要。圣杯60人一队如果钢牛只...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你们真的很讨厌QTE吗?

回答:但凡脑子正常一些都不会说出合理两个字 详情 >

问题:《辐射4》黑根堡剧情打完后,狗肉死活找不到了,什么鬼

回答:声明一下,1:我是个代打(因为号在网通才打的网通)2:我是个狙击玩家 3:正主也不是在嘲讽我或骂我,因为我玩的时候跟他不同队4:正主自己没写房名,进去也没说明是bug房 5:骂我的你们说的都对,毕竟你才是人上人6:大家理智评论,毕竟经验+3 7:祝大家元...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芒果】上分技巧之常用花式篇

回答:这些图应该是可以举报了。母猪你再这样估计就做手术不远了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