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球计划》萌新刚玩,连肝十几个小时有个问题想问一下
刚开始的时候为了节省空间把几个生产出来的东西往一个箱子里塞,就比如说生产的电路板,电磁线圈,齿轮都往一个箱子里塞,然后从箱子里往外面导出生产蓝矩阵,我遇到的问题是电磁线圈生产速度远不及其他两个,导致箱子堆满了没格子了,然后后面产的线圈进箱子都进不去,我想知道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箱子里面至少保留一个某物品的方法吗?没有的话有什么好的办法改进,还是说一开始就不该往一个箱子里塞
asd08611:箱子可以六进六出,分拣器加设置 发布于 2023-02-02 19:53:43
wujiu0531:你这算啥,我刚开始的时候还怕火电有污染呢,天际线的余毒 发布于 2023-02-02 19:50:23
青春不屈t:箱子跟生产线离远一点,将来不用箱子直接用物流站 发布于 2023-02-02 19:44:33
从此藏起来:现在好像没有这个功能。 发布于 2023-02-02 19:43:13
暴躁的黑虫子:问题不大,当初我第一次玩还手搓科技树呢 发布于 2023-02-02 19:43:13
暴风土拨鼠:磁圈一个箱 齿轮一个箱 发布于 2023-02-02 19:42:33
无法证明12:一物一箱,箱子永远是同期产品中最廉价的,你不用省 发布于 2023-02-02 19:34:13
卤水鸭肝饭:我一般不存箱子,都是直出到制造台 发布于 2023-02-02 19:33:13
TQ_JLC:不要往一个箱子里塞 发布于 2023-02-02 19:32:53
alexhdshdj:分开 一条传送带。一个箱子 只放一种物品,这样哪怕一种产物太多了 也只是会让这种产物体质生产,不会影响其他的 发布于 2023-02-02 19:30:33
summit2328:分开塞啊,每个物品单独装箱 发布于 2023-02-02 19:13:43
我靠牛11:嫌占地方就小箱子,多个物品放一个箱子真不行 发布于 2023-02-02 19:05:53
马卡恩之怒II型:量化计算,算好需要生产多少可以都消耗掉,往上有戴森球计算器 发布于 2023-02-02 18:54:03
昱篁:有几种物品就装几个箱子呗,然后要什么就从哪个箱子里面取,箱子又不贵 发布于 2023-02-02 18:47:43
mc友军66666号:我觉得最好还是每个物品一个箱子,我当初玩的时候不考虑储存的问题,直接一条生产线到底,虽然到后期还要专门制作各种零部件的生产线,而且做箱子的材料也不贵,没必要省时间 发布于 2023-02-02 18:37:53
更多《戴森球计划》萌新刚玩,连肝十几个小时有个问题想问一下相关问题
问题:《nba2kol》刚玩,想问一下怎么进阶双s,是要买两个同样的球员么
回答:帝国坦克那小锅炉能带动坦克吗?那东西其实是西格玛那手推着走的,矮人神神力不够,所以矮人没坦克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萌新想问一下生化2重制版,里昂篇是不是无法拿到马格南手枪的?
回答:我换了12詹,羁绊还加站扣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芒果】上分技巧之常用花式篇
回答:这些图应该是可以举报了。母猪你再这样估计就做手术不远了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请教各位生化2重制版玩家关于火焰喷射器的事儿
回答:别人还没开始 你就已经结束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mod成功安装能用却显示不出摸组怎么办?
回答:前排强度决定远程强度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