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这游戏不刷经验可以吗?

现在三周目打到壮年剑圣,一周目正常结局,二周目修罗,现在三周目,技能还没学完,有必要刷经验升攻击力吗?

凉宫的忧郁QAQ:最后一张图好涩啊 发布于 2022-05-04 15:12:52

LAgeniusRC:跑多周目经验和钱像刮来的一样
发布于 2022-05-04 04:23:02

phtkg:我是为了奖杯才去刷的,很多招式用不到 发布于 2022-05-03 18:20:32

psp模拟器1:这游戏好像只有把葫芦种子和40个佛珠拿了,后面再强化下葫芦恢复效果和纸人,在学习识破,再拿到忍义手装备,后面就是背板拼刀打技术吧 发布于 2022-05-03 18:16:42

是藏云呀:我和你情况差不多,我现在觉得刷刷刷性价比很低,角色提升很小了。
要不加入风灵月影流? 发布于 2022-05-03 16:05:52

ghdn3957247553:技能我用的最多的是仙峰脚,对下段威好用,还有就是一文字二连,好用 发布于 2022-05-03 15:59:32

一个键盘手而已:这mod怎么装啊大佬。 发布于 2022-05-03 15:21:22

街边D陌生人:攻击力影响不大 发布于 2022-05-03 11:15:22

Rem是我的:攻击力没用,双难杀鸡都得四五刀 发布于 2022-05-03 09:55:22

如柔诗雪:完全没必要,这游戏攻击力收益曲线是升的越高收益越小,技能点数优先升被动技能就行,那几个主动可升可不升,不过苇名流一文字二连还是挺好用的可以升 发布于 2022-05-03 09:53:02

更多《只狼》这游戏不刷经验可以吗?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你们体会过这种绝望吗?第一个军需补给任务物品刷在了远港。。。

回答:确实,给太阳个饼皇,西决有戏 详情 >

问题:《nba2kol2》投资成功的感觉…分享经验

回答: 详情 >

问题:【整理】个人对生化危机4的手枪使用体会

回答:不爽就别玩,满嘴跑火车啊你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良心大作,为什么口碑不好

回答:你要是怂呢就装哑巴得了 你说你要行的话咱就喷一下 你来找我也行 现实招待一下你 你这样回两句就跑了也太丢人了⑧。。。。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玩游戏不功利,键盘党进攻技巧集锦

回答:实话实说8000档就那么几个实用的外线球员里04麦就算一个,说不好用的要么是玩陈列室非卖玩习惯了要么就是跟风的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