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world》萌新问下,大佬们都会给小人建单人间吗,我都是让他们住集中营也
自由眼光:贵族6*6豪华双人床单间,平民5*5豪华小单间,流民、雇佣兵、帝国士兵睡5*9多人宿舍 发布于 2022-04-28 06:57:44
jsyc1235800:做相同工作容易促进感情 发布于 2022-04-28 05:54:34
LizClarette:开局锁全员同性恋,文化选女性伴侣无限,全招妹子,搞起来!营房变卧室 发布于 2022-04-28 05:34:14
皇城雷雨:玩机器人的我小人直接住研究室 发布于 2022-04-28 05:23:54
雨中的树zjz:我除了贵族都住宿舍,主要是省点地方多种点田才好赚钱 发布于 2022-04-28 04:00:14
穆仞:我会给。我会保证我的小人幸福,为此可以打mod,一般mod已经足够小人小康生活了。慢慢发展其乐融融。真要出了意外还可以时光穿梭,修仙(风灵)。 发布于 2022-04-28 03:41:14
甲子巫:集体宿舍,单间太占地方,不太喜欢造大基地,印象极度深刻的营房就+2心情了 发布于 2022-04-28 03:19:44
netpqprince:我是3X5的小房间,放两张床,一个白班和一个夜班共用。两个相邻小房间开通风孔,共用一套空调和暖气 发布于 2022-04-28 03:18:54
wizardrobot1:住在工厂里,没事可以和殖民者沟通感情,有事可以拔枪直接突突 发布于 2022-04-28 03:11:44
幻刺9:主要看你玩法吧,如果你有代入感,就单间,如果你是挑战高难度,就大通铺,这样节省资源 发布于 2022-04-28 02:31:54
z59782315:我都是5x5的双人间因为打了恋爱mod然后两侧在配上塑形器 发布于 2022-04-28 02:31:54
zm19911021:所有人住一起
发布于 2022-04-28 02:30:54
ss911wan:每个人都给一个难以置信的房间噻,工作的地方不需要那么大 发布于 2022-04-28 02:04:04
可爱的哇没了:标准间
发布于 2022-04-28 01:51:54
274098389:只有夫妻,有官职的可以单间,单身一起大通铺 发布于 2022-04-28 01:35:14
lggdffh:精英住豪华卧室(8-10个) 打杂的住大通铺 发布于 2022-04-28 01:29:24
唐閣:打个mod住帐篷,一人一个,大家都挨在一起。没有营房惩罚 发布于 2022-04-28 01:26:04
2043oo:我基地人少,所以都是整单间,分布在基地四边,确保敌袭的时候哪怕小人在滚床单也能第一时间到达战斗位置 发布于 2022-04-28 01:25:24
Spicy辛束:除了有卧室需求的人(贵族)都住大通铺 发布于 2022-04-28 01:11:24
极雨云:强力小人单间,其他随意 发布于 2022-04-28 01:08:54
Kalthuzad:单间,主要是打了卫生mod,单间不会出当众排泄减心情 发布于 2022-04-27 23:59:44
昱彧文若:我都是后期有钱了直接单人单间安排上 发布于 2022-04-27 23:56:14
静空水:我是13x13分割成4个房间 发布于 2022-04-27 23:54:24
Tiyanki:医疗室集体宿舍 需要的人用单间 发布于 2022-04-27 23:52:44
KT_411:我一般开局用集体宿舍,到后期就每人一间难以置信单人宿舍(夫妻就是双人) 发布于 2022-04-27 22:21:04
zaizai129:应该叫集体宿舍…… 发布于 2022-04-27 22:18:34
病院坂小黑猫:通铺,难以置信容易达成还加心情 发布于 2022-04-27 22:17:34
陌生之热:大通铺性价比高,我除了情侣贵族都住大通铺 发布于 2022-04-27 22:16:14
:萌新问下,大佬们都会给小人建单人间吗,我都是让他们住集中营也许可以增进感情? 发布于 2022-04-27 22:15:44
更多《rimworld》萌新问下,大佬们都会给小人建单人间吗,我都是让他们住集中营也相关问题
问题:逆战是在什么时候走下坡路的
回答:啥都有点 啥都不精通 三分中投涨了 是更好蹲底角了吗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萌新想问一下生化2重制版,里昂篇是不是无法拿到马格南手枪的?
回答:我换了12詹,羁绊还加站扣 详情 >
问题:《nba2kol2》700多万买个满突东契奇值吗,,以后会不会掉下去
回答:动图来啦!超远距离空接,科比三分线外持球,潇洒助力猫王暴力扣篮 详情 >
问题:《逆战》大佬们请问怎么批发QQ小号淘宝上没有
回答:月票刀片都给了。作者加油! 详情 >
问题:《nba2kol》各位大佬,王朝和街头,周琦怎么样
回答:不如我一把卡宾枪!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