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ol2》各位伊巴卡问 桑普森20内核还是霸王龙吗
kkjhg00:模型怪里背身能力最强的 就是板子实在是 发布于 2022-03-26 09:56:12
HsZBin: 发布于 2022-03-26 09:33:02
angel6097:必然继续霸王龙,那代2k模型都不好,脑袋小,胳膊短 发布于 2022-03-26 09:18:32
heavenjjfly:老哥,看看罗德曼的徽章 发布于 2022-03-26 07:58:42
儒雅的我是傻叉:其他都还好,就是短手老丢板给我玩成脑溢血了就卖了 发布于 2022-03-26 07:07:32
2zhi7:如果桑普森按20的徽章来,那可真的舒服了 发布于 2022-03-26 07:06:12
入藏2:我也有个五突,王朝得分篮板就靠他 发布于 2022-03-26 06:30:12
HsZBin:欢迎交流 我买了一个 发布于 2022-03-26 05:18:52
HsZBin:更新后应该会小涨 发布于 2022-03-26 05:18:42
HsZBin:以上都是个人的看法 勿喷 发布于 2022-03-26 05:18:42
HsZBin:所以不管ol2用20内核以后咋样,桑普森都肯定不会难用 不管是背身 篮下 篮板和内防都有 投射也有点 发布于 2022-03-26 05:18:32
HsZBin:兄弟们 但是他的徽章还算不错 在模型怪里算快了
发布于 2022-03-26 05:18:22
HsZBin:身高可以 这个臂展有点……
发布于 2022-03-26 05:18:12
f109120128:就算21也是霸王龙,但是21已经没有了年代卡的桑普森了,只有all-time版本,20不知道。 发布于 2022-03-26 04:46:02
晨光mic:20里桑普森还是短手 发布于 2022-03-26 04:39:42
四月释梦与她_:是的 发布于 2022-03-26 04:39:42
刁民汝想害朕丶:难受的是模型怪假球没那么多了 发布于 2022-03-26 04:37:02
HsZBin:有好心的老哥吗 发布于 2022-03-26 04:35:42
HsZBin:有没有好心的老哥帮看一下2k20里面桑普森的模型和徽章 万分感谢
发布于 2022-03-26 04:35:32
更多《nba2kol2》各位伊巴卡问 桑普森20内核还是霸王龙吗相关问题
问题:《nba2kol2》也没试用过实际到底如何,但是讲实话100w价格这个后卫真的是
回答:06和皮蓬 详情 >
问题:《nba2kol2》浅谈罗德曼使用感受 主观勿喷
回答:你这个分档好奇怪,每天都打个十几二十把街头也不至于只认识这么几个球员吧。。。唐斯 波神 加内特 诺维茨基 波什 约老师 还有一众优秀的SF/PF位置球员,这都是日常就能见到的打2的球员。 详情 >
问题:《nba2kol2》700多万买个满突东契奇值吗,,以后会不会掉下去
回答:动图来啦!超远距离空接,科比三分线外持球,潇洒助力猫王暴力扣篮 详情 >
问题:《nba2kol2》自建板c相当于多少价位的球员?
回答:这游戏现在都不兼容大部分系统了肯定没人玩了呗 详情 >
问题:《nba2kol2》有没有国外老哥这游戏北美能玩吗 会不会卡飞
回答:在暗裔获得胜利的同时,卡桑德拉也成功斩杀了另一位暗影你没事吧!有事!我看到你赤手空拳的击败了一个恶魔,但是你受伤了,很重的伤,我。。。。卡桑德拉仔细的看了眼前暗裔的伤势,然后叹了叹气卡桑德拉:我无法保护你,但我也不能指望你毫无防备卡桑德拉抬...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