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我这配置能玩生化8吗
陈463575020:你以为卡普空是手游厂商优化都不会做吗 发布于 2023-01-29 06:15:32
白行离:他这引擎优化很*,至少在日厂里就没见过比卡普空*的了,中低带的动 发布于 2023-01-27 21:15:12
lalalaczc666:卡的优化一直都可以的 发布于 2023-01-27 18:36:42
路过的一捋风景:这么跟你说吧,我四代i5,8g内存,940m低端显卡都通关两遍了,就是每次到武举人地下工厂电闸那里必定死机一次 发布于 2023-01-27 17:35:42
鲤鱼草LYC:卡普空神游优化 发布于 2023-01-27 17:34:42
JUSTkuroshi:可以玩,我1050都能“性能优先”玩,还挺流畅的 发布于 2023-01-27 17:23:02
自己米:可以
除了画面有点斜纹
其他没问题 发布于 2023-01-27 17:21:02
竹木玄:我960m都能玩,卡普空的游戏优化都还可以 发布于 2023-01-27 17:12:32
苹果的葬礼:显卡4G好像只能开中低特效,玩应该没问题的 优化还是挺好的 发布于 2023-01-27 17:10:42
更多《生化危机》我这配置能玩生化8吗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8各位感觉如何
回答:你看看你水那玩意我回你了么 我回的人层主 你在这往自己屁股上贴金呢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如果生化出一部古代线外传销量会怎样
回答:武士刀啥都好,就是平a位移太多了,经常砍boss砍着砍着就砍背后去了,然后不知道是垃圾手柄延迟还是卡平a的就经常来不及盾反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请教各位生化2重制版玩家关于火焰喷射器的事儿
回答:别人还没开始 你就已经结束了 详情 >
问题:如果让你给生化危机1-8代最终boss排名,你会?
回答:兄弟再把扣篮升下 详情 >
问题:[攻略]生化危机 2 重制版密码锁怎么开?密码锁解法
回答:格林换皮蓬,我就和你一模一样了。我还多了橙卡04加内特11奥多姆91魔术师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