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我想知道为什么打生涯模式,打到总决赛夺冠了之后为什么会卡死?
连着5把了,打赢对手后,颁奖完了之后。就会卡在那 。
没办法直接推掉,然后试着放水一把,输了一场,就不会卡。
这是什么原因? 故意不让人夺冠?
没办法直接推掉,然后试着放水一把,输了一场,就不会卡。
这是什么原因? 故意不让人夺冠?
zhli9875:
——来自 Windows Phone 客户端(爱坛子) 发布于 2022-12-21 01:10:42
Khalil2:每次王朝都是手动二十来场就换队重新玩 发布于 2022-12-19 09:48:02
zhli9875:问到有人恢复为止 发布于 2022-12-19 05:56:32
zhli9875:有人拿过总冠军么? 发布于 2022-12-18 21:50:52
zhli9875:有人遇到同样的问题么? 发布于 2022-12-18 21:49:12
更多《nba2k》我想知道为什么打生涯模式,打到总决赛夺冠了之后为什么会卡死?相关问题
问题:《逆战》为什么天际会变红
回答:等下就更一点点吧。 详情 >
问题:《辐射4》角色身上出现血块怎么解决
回答:卡姐恶心????我觉得很漂亮很有气质啊 详情 >
问题:(求助)win10生化危机4终极高清版无法运行,只在任务栏出
回答:你看我直接建房来三个爹带我过 混的多明白 详情 >
问题:《nba2kol2》浅谈罗德曼使用感受 主观勿喷
回答:你这个分档好奇怪,每天都打个十几二十把街头也不至于只认识这么几个球员吧。。。唐斯 波神 加内特 诺维茨基 波什 约老师 还有一众优秀的SF/PF位置球员,这都是日常就能见到的打2的球员。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芒果】上分技巧之常用花式篇
回答:这些图应该是可以举报了。母猪你再这样估计就做手术不远了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