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球计划》弄明白为什么满带有时候最后一个会卡了
今天呢,我就对这个问题专门试了下,确实存在输出堵的情况,不过是有条件的。
结论,最后一个生产机器输出产物的位置与物流塔距离小于等于2则会堵,导致实际每分速率减少11左右。
简单的解决办法,最靠近物流塔的生产机器输出分拣器距离物流塔至少3格。
如下图所示,这样就能不卡,至少要在距离3的位置输出,再靠近点就会导致卡产能,原因猜测和分拣器机制有关。
有肝的大佬可以研究研究。
cjy4312:理论满带就不管了,产量直接拉到溢出几倍需求避免下次下游产物扩产连着上游一起重新扩建 发布于 2022-04-14 17:14:34
wanghaoxian3:直接造满就不存在次问题 发布于 2022-04-14 15:08:54
无个性灬不张扬:会不会和两边制造站共用一条产物带有关系?你看看不是共用产物带的产线会不会堵? 发布于 2022-04-14 13:59:14
chenglin930708:你这里只有一条运铁块的,还有一条在哪儿?
发布于 2022-04-14 13:57:14
昵称真难起啊啊:我直接产能过剩,饱和式生产,不研究这个问题 发布于 2022-04-14 13:57:04
378330323:堵的情况有两种,一是带宽堵。在产货足够的情况下,蓝带黄爪最多容纳20种产物,第21个机器是没有希望的,蓝带绿爪更带宽更少。最后一个产物必须遵循特定的时序,时序这个可以通过旁路T型接入缓解。
二是蓝带本身bug,因为帧率的问题无法满速,最近吧里有具体计算,应该是在1740/m左右。
这两个问题层主曾经发贴讨论过 发布于 2022-04-14 13:52:14
Sorry_Bruce:我选择不研究,直接留运力冗余稳的一批 发布于 2022-04-14 13:22:04
bloodjades:不是的,可能只是堵的程度不同,比如白糖研究,从两侧面入塔,远远超出3格,但还是会堵。应该和线路长短也有关,比如绿糖堵少一点,红糖7200能堵成6870。当然我的物理帧也不行,只有30这样。现在我都是缩水的,比如蓝糖我放五幢75个研究站而不是90个,黄糖从240台减到225,硅板钛板,两排15,就中间删掉一个换卫星配电站 发布于 2022-04-14 13:20:54
更多《戴森球计划》弄明白为什么满带有时候最后一个会卡了相关问题
问题:《fifaonline3》大家对终极巨星怎么看!!!!!
回答:杂宗操的,一看就东北的 详情 >
问题:【整理】个人对生化危机4的手枪使用体会
回答:不爽就别玩,满嘴跑火车啊你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 怎么过防火墙,完全看不懂
回答:这船不咋的。散步迷得很 详情 >
问题:《nba2kol2》有没有国外老哥这游戏北美能玩吗 会不会卡飞
回答:在暗裔获得胜利的同时,卡桑德拉也成功斩杀了另一位暗影你没事吧!有事!我看到你赤手空拳的击败了一个恶魔,但是你受伤了,很重的伤,我。。。。卡桑德拉仔细的看了眼前暗裔的伤势,然后叹了叹气卡桑德拉:我无法保护你,但我也不能指望你毫无防备卡桑德拉抬... 详情 >
问题:《nba2kol2》自建板c相当于多少价位的球员?
回答:这游戏现在都不兼容大部分系统了肯定没人玩了呗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