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军之王》你瓜大佬有没有人知道有什么好玩的建筑MOD
变大的你:unique building plus,这个mod加了三百多个特殊建筑
16建筑槽感觉太不平衡了,我都用buyable building slot mod,建筑槽可以花钱买,这个我可以接受 发布于 2022-04-22 00:38:02
adj6375:奇迹之城你搜同名 有人做1.4了 n菌汉化也能用 发布于 2022-04-22 00:27:12
313768220:我一直在用一个很久之前一个国人做的更多建筑物的MOD
这个MOD增加了几个新的建筑物,葡萄园,酒馆,工兵训练场啥的,3个新的公国建筑,普通城堡城市神殿6个格子,首府9个格子。
可惜这MOD好久不更新了,而且作者还把它从创意工坊上下架了。 发布于 2022-04-22 00:26:22
雾月_神话:这几天看2代的建筑mod,反过来类型太多玩的我头都晕了 发布于 2022-04-21 23:52:02
雾月_神话:不晓得,3代我就用过10建筑格mod,以及有个加了3/4建筑的mod,奇观plus只有个去年的汉化版今年更新的没有汉化。 发布于 2022-04-21 23:51:52
艾米利娅:16建筑槽…那到底是?可以说说Mod吗? 发布于 2022-04-21 22:59:42
qqppzzmmtgb:cow...那个理想之城mod? 发布于 2022-04-21 20:41:12
更多《十字军之王》你瓜大佬有没有人知道有什么好玩的建筑MOD相关问题
问题:逆战是在什么时候走下坡路的
回答:啥都有点 啥都不精通 三分中投涨了 是更好蹲底角了吗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的mod好少啊,我觉得6真的好玩,其他的我都没怎么
回答:用了06 你就会发展 其实韦德投篮也挺好用的。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良心大作,为什么口碑不好
回答:你要是怂呢就装哑巴得了 你说你要行的话咱就喷一下 你来找我也行 现实招待一下你 你这样回两句就跑了也太丢人了⑧。。。。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 怎么过防火墙,完全看不懂
回答:这船不咋的。散步迷得很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奇观岛工房为什么开不了我是不是卡bug了 大神快来
回答:中午还登录上去了,刚才登录就不行了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