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纪2全面战争》就想问下,我们解放军以前一直用的三三制,现在还用吗,还有什么
黄金1米6兵长:我觉得这是装备火力弱于对方时的一种有效正面打击手段(当时也是没有办法)。不过战场瞬息万变,你不可能永远保持压倒性优势,有些貌似过时的战术只是不适合现代大多数战场形势,但并不是说没有应用的场景了。况且这个战术最大的意义在于利用灵活多变的组织形式有效保存战场有生力量,从这个角度来看说他永不过时也不为过,毕竟战力在任何时候都是宝贵的。 发布于 2022-06-09 00:10:32
黄金1米6兵长:这个战术放到现代单兵体系作战中也不落伍啊,为什么不用呢?老美的空天一体也不是包治百病的,万一到了只能拼地面的时候这可是可以利用消灭敌方有生力量的好办法啊(尤其单兵装备突飞猛进的今天) 发布于 2022-06-09 00:08:52
ps10w:当年自身缺乏掩护步兵用的重炮、机枪同时还要避对方的炮就搞三三制,尽量减少伤亡保存有生力量。 发布于 2022-05-01 01:24:12
学号3655901:没听说过,倒是见我们这的武警战岗三人一组过 发布于 2022-05-01 01:07:02
gfzgan:大人食大便了! 发布于 2022-04-30 19:13:12
北风入境8:一直认为三三制吹的太过, 发布于 2022-04-30 16:53:32
翼之守望者:三三制是三人一组,间隔三米,分散交替掩护行进。
主要目的就是避免敌人的火炮和重机枪突然造成大量伤亡,越南没多少重武器所以效果不明显。 发布于 2022-04-30 16:43:02
这是逗比的战争:不清楚,我道聽途說的是三個班/排交替支援 发布于 2022-04-30 14:00:32
matterwave:大人,时代变了 发布于 2022-04-30 11:29:22
风云胡骑1:百度一下什么都知道了
*://*.sohu*/a/342714774_100251802 发布于 2022-04-30 11:05:32
更多《中世纪2全面战争》就想问下,我们解放军以前一直用的三三制,现在还用吗,还有什么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请教各位生化2重制版玩家关于火焰喷射器的事儿
回答:别人还没开始 你就已经结束了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萌新想问一下生化2重制版,里昂篇是不是无法拿到马格南手枪的?
回答:我换了12詹,羁绊还加站扣 详情 >
问题:《nba2kol》马上8000精华了,想换个奥多姆,可玩性怎么样?
回答:紫流咒剑配大枭,天下无双 详情 >
问题:《nba2kol》刚玩,想问一下怎么进阶双s,是要买两个同样的球员么
回答:帝国坦克那小锅炉能带动坦克吗?那东西其实是西格玛那手推着走的,矮人神神力不够,所以矮人没坦克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如果生化出一部古代线外传销量会怎样
回答:武士刀啥都好,就是平a位移太多了,经常砍boss砍着砍着就砍背后去了,然后不知道是垃圾手柄延迟还是卡平a的就经常来不及盾反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