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2K14王朝模式无伤病
伟大的芋头:八年了,兄弟,八年了!我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把我的王朝记录从14年玩到现在,终于发现怎么解决了!
受伤模式的确会在你打完第一次全明星后自动关闭
然后你在王朝模式界面和游戏内菜单开启受伤都是没用的!
但是!
你在开启一场比赛前(选球衣那里),按3,开启比赛选项,然后把伤病打开!
问题解决!
其他球队的比赛也会出现伤员!
八年,为了能让我的2K14出现一个伤员,我天天让勒布朗冲篮下去撞对手,我没心情玩新买的每一作2K,就为了让我的14王朝恢复该有的模样
2021年5月20日早上,终于***成功了! 发布于 2023-06-17 10:32:23
Jason灬小奇:我都是玩没有伤病的 发布于 2022-03-29 14:34:03
赤影风神:请问受伤是啥感觉?我怎么没受过伤
我玩的王朝模式 发布于 2022-03-29 12:51:43
科比送我去江苏:一般季后赛都会出现受伤的 发布于 2022-03-23 12:57:13
chenhairy:同求解决办法,没伤病太不真实了,没意思啊! 发布于 2022-03-23 12:47:53
wy47651342:我从第二个赛季就没伤病,晕死我列,难道这个档又坏死列?惆怅列 发布于 2022-03-19 16:35:33
神壹漾滴24科比:一
直
想
为
楼
主
留
一
◎—————————次——►
霸
气
的
十
五
字I 发布于 2022-03-15 06:29:53
xingyizheng1:我相反,王朝模式我想取消伤病,无论怎么设置保存,最后还是不能关闭伤病设置。 发布于 2022-03-15 04:53:03
silverlighting:还真没碰到过自己受伤,从12到14都是,比威少还铁人啊 发布于 2022-03-15 00:50:23
兵解:通病嘛 全明星赛后就没伤病了以前可以用修改器改回来 14好像不行了 发布于 2022-03-14 16:27:23
阿落月: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本来有的赛季报销了,全明星过后都好了,感觉不受伤没意思,求教LZ解决没? 发布于 2022-03-14 16:20:23
417601714:靠,我也遇到了,不过是从第二个赛季开始,从K9到14第一回遇到这种事顿时就无语了, 发布于 2022-03-14 08:58:13
当哥楼:为什么我玩王朝还没有打到一半,很多明星球员就受伤了。。。。 发布于 2022-03-14 04:54:13
Silly___man:一
直
想
为
楼
主
留
一
◎—————————次——►
霸
气
的
十
五
字 发布于 2022-03-14 04:53:23
可以再见面么:一
直
想
为
楼
主
留
一
◎—————————次——►
霸
气
的
十
五
字 发布于 2022-03-14 04:52:53
_克:能解决的感激不尽 发布于 2022-03-13 23:51:03
更多《nba2k》2K14王朝模式无伤病相关问题
问题:《nba2kol》上钻石了,我也来水一发,解答各种王朝问题。
回答:新手推荐的话,征用台教程任务1点力量,然后到了辛特兰之后到十字路口和吉赛尔+瓦尔对话,接到凑满4点力量的主线。直接从瓦尔那个位置往上跑,有个通往湖边营地的捷径,开完营地+1点力量。然后从营地往马术大师跑,一路上不要管任何怪,跑到农场营地+1点力量... 详情 >
问题:《nba2kol》王朝阵容搭配,怒发一贴
回答:汉克不过是生化危机史上有过传奇经历的配角,实力确实硬,但是为啥要围绕他展开一部作品? 详情 >
问题:《nba2kol》t罗斯投射无敌。 第二个加时完全把对面惊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答:随机战被红烧 排位才有机会冲锋 详情 >
问题:《nba2kol》关于00卡特模型,我不懂年轻时的卡特真的是带着头巾和两个护臂
回答:干嘛想着打呢?我都是偷渡过去香港,变大佬然后回来虐这些菜BOSS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3重制版地狱难度不用奖励道具是真的难打
回答:冲扣拉跨,隔扣舒适。速度敏捷舒适,防守吃力。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