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无敌77怎么说,留着还是出手?能卖多少

小白玩家,花了70万mt抽到的,亏不亏

go啦啦怪:70w?你是买的mt? 发布于 2022-12-28 02:54:32

:不打线上就卖了 发布于 2022-12-24 15:17:52

clark_jun:完成任务后再卖吧 发布于 2022-12-24 14:31:22

火柴国王:上个双钻,直接卖 发布于 2022-12-24 13:59:32

google5fly:肯定卖啊 后期随便买 发布于 2022-12-24 12:43:32

Aoui913:直接卖了,自用没必要 发布于 2022-12-24 12:42:22

心态狙:开出来立马卖 还出来问 过一个礼拜至少半价 发布于 2022-12-24 11:39:22

洪教主666:pc端的话价格稳定以后50万左右,没韦德乔丹强 发布于 2022-12-24 11:28:22

:开出来立马卖赚得最多呀 发布于 2022-12-24 11:27:02

小北_Suki:我是开出来就卖了 pc第七张打了个无限合同 总觉得无敌卡面和这个原始拥有者的标很不搭 再收的别人打造好的多紫无敌卡 发布于 2022-12-24 11:22:02

更多《nba2k》无敌77怎么说,留着还是出手?能卖多少相关问题

问题:《古剑奇谭》打完变身少恭战斗胜利画面卡住不动怎么回事

回答: 详情 >

问题:《nba2kol2》投资成功的感觉…分享经验

回答: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刚通了古3,如果紫胤跟赤霞在的话,能轻松击败巫诏吗?当年缙云

回答:不是,洪荒左右键,攻防血的红色每个阶段都有对应boss掉啊(直接sl),看个毛的拍卖会 详情 >

问题:《辐射4》角色身上出现血块怎么解决

回答:卡姐恶心????我觉得很漂亮很有气质啊 详情 >

问题:《nba2kol2》自建板c相当于多少价位的球员?

回答:这游戏现在都不兼容大部分系统了肯定没人玩了呗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