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我真的玩不明白这船了,100把,47%胜率,十万出一点场均。
Devil龙渊:midway点什么黑云减伤 发布于 2022-04-23 10:25:02
caofanfan123:带什么小tim,我都带127,开局硬砸,也能砸出个1W4 的伤害 发布于 2022-04-23 07:27:02
Linke852:航母你想要胜率就别刷伤害,想刷伤害就别要胜率,说实话,一分多钟一轮输出,而且不稳定,这点伤害战列两轮或者一轮就能打出来,所以实际收益不如驱赶dd给战列创造输出条件。所以想要胜率就别刷伤害。 发布于 2022-04-23 06:48:52
LFYAGI:黑云减伤完全没必要 骗黑云 多练习就会了 发布于 2022-04-23 06:45:52
:大伙误会我的意思了,我是说去投苏巡和兰字辈这种东西会擦到一两架,导致我只能投3架+1~2架两波,不能投2波3+3,点了黑云防护能做到3+3以上吗。 发布于 2022-04-23 04:09:22
身体初音醋:黑云减伤不值4个技能点,最多值2个点,硬要点也只有罗师傅这种水泥飞机能点。另外米德伟肯定要点煎包速度的,不然太慢了。 发布于 2022-04-23 03:39:42
k40613306:我点了黑云减伤,因为有时候不管S走位还是加减速都会吃黑云 发布于 2022-04-23 03:36:42
玩虫的新人:中途岛推荐一种玩法:开局起一波火箭拆队6架绕边投一轮bb,基本都能有火,看修不修,修了还有9架等着他不修去另一半找一个再投不知道你6雷水平怎么样?总之中途岛就是上dot修了就起火箭机补,舰爆顺路抓一下dd,打12w60胜率是没问题的 发布于 2022-04-23 03:35:52
SSGSSEVEGITO:黑云减伤没有太多点的必要,不是红云吃一发也能勉强受得了,是红云的话就算点了也照样被秒杀。 发布于 2022-04-23 03:32:02
stardom224:我玩中途岛是煎包技能拉满,毕竟中途岛主煎包,黑云基本上吃一朵最多了,点不点差距不大 发布于 2022-04-23 03:29:52
boggy81:就是这样行不行?
发布于 2022-04-23 03:25:22
boggy81:鱼雷减伤 还有个点火,我是这么点的。其他的都差不多 发布于 2022-04-23 03:25:02
无_上_金_仙:没传奇插,强度有影响。不要点黑云,只有类似螺蛳粉这种速度慢,躲不开,需要硬吃的有作用 发布于 2022-04-23 02:55:32
纵须英雄泪:黑云减伤没必要点,吃黑云要么是防空强度太强没办法突破来个神仙也躲不掉,要么就是操作问题。 发布于 2022-04-23 02:47:02
w13942963445:配件第三个选鱼雷攻击时间,火箭已经废了
加点,你都没21满级,騲,你现在点的对,等你21点,4-2鱼雷防护-10%点上就行了,不需要防黑云,中途岛可以简单躲避黑云以及跃迁投弹法 发布于 2022-04-23 02:44:12
LeonHayter:这个黑云减伤我一直觉得很迷,除了罗斯福和英航(这个没练不知道),面对绝大多数同级船的黑云就算减25也不能吃2发,开aa的就更不用说了被打倒直接消失。 发布于 2022-04-23 02:22:52
SCP2B青年:中途岛可以不点黑云减伤,前提是你会躲螺狮粉可以点,毕竟飞机太~~~慢~~~了 发布于 2022-04-23 02:22:22
未尽之殇xx:除了抓防空不好的驱逐,正常舰爆不都只投一轮你12架出去跑黑云肯定比6架难躲啊 发布于 2022-04-23 02:20:22
小刘用户06:似乎在哪个群看到你了 发布于 2022-04-23 02:17:52
默言传:可以把保健和鱼雷上浮去了点四层1,2。 发布于 2022-04-23 02:14:32
小豌豆的勇气:舰爆速度拉满190多节,飞的快,送的也快 发布于 2022-04-23 02:10:12
暗黑百变神猪:没有传奇插不用点煎包速度吧 发布于 2022-04-23 02:08:32
阿斯顿马丁赫本:点完煎包速度还剩下两点技能点 留来点最后一口气和战斗机扩圈吧 发布于 2022-04-23 02:07:52
:我真的玩不明白这船了,100把,47%胜率,十万出一点场均。
有人说最好点那个黑云减伤,确实每把会擦到一点黑云,特别是舰爆。
但我又想点舰爆速度
发布于 2022-04-23 02:00:32
更多《战舰世界》我真的玩不明白这船了,100把,47%胜率,十万出一点场均。相关问题
问题:《逆战》银河战舰这个图到底有没有小飞机,,七八十把没见过一个捡到的
回答:除了矮子都好打耗子,耗子输出依赖后排但前排很脆,骑兵绕后干扰后排的输出,前排用魔法快去打崩耗子的前排就好了 详情 >
问题:《nba2kol2》抄了个板子,5000w阵容经理上超巨了
回答:所以我都要了 c贾巴尔 pf大帅 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详情 >
问题:一个nba2kol2所有氪金玩家无法规避的事实
回答:发现个挺有意思的事情,激活仇恨度半心以上NPC会跑过来送东西(虽然我们之间有点嫌隙,希望你能收下***),切磋(实战上没命的一定会是你),闲聊(一个人跑在荒郊野外可是很容易出事情的),双修(双修吗),聊好友(***跟你好像有点嫌隙,能不能看在我的面... 详情 >
问题:辐射4学院派的进来
回答:换内防高的,手控外线包夹 详情 >
问题:《辐射4》给我比较喜欢的核子世界boss特异奥斯沃总结了一下技能
回答:没错。但是他现在可以出啊,要不然那么多金币干嘛?度技能?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