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军之王》萌新不知道怎么入坑ck好
柯瓦雷草药师:ck本体没中国,各种带中国的mod质量也不尽如人意。 发布于 2022-12-22 09:50:32
丁力不大力:郡县制不适合这游戏,所以中国mod很不好玩 发布于 2022-12-22 08:57:32
gbccoo:可这游戏也没中国啊,不过有中国mod 发布于 2022-12-22 08:05:22
aklmmd:mod直接从创意工坊下就可以了。看题主意思是想玩东方王朝。但我感觉中国的官僚政治用游戏机制来模拟就很违和。 发布于 2022-12-22 05:48:22
綠城浪zi:mod是从创意工坊下的吗 发布于 2022-12-22 05:36:12
您客气没:买正版本体,在找学习版dlc,经济可以承受的话可以买皇家版 发布于 2022-12-22 05:16:52
綠城浪zi:之前一直玩的骑砍2,最近时间砍腻了想换个口味[表情][表情]在b站刷到了东方王朝的视频对我来说很有吸引力,再加上本小白对古代史很感兴趣,尤其是中国的,所以很想尝试下这个游戏。坛子大佬们来推荐下ck3推荐怎么入手?是steam上买正版还是某宝cdk还是网上找盗版好[表情][表情]还有一个皇家版和标准版有什么区别吗?还有mod一般是从某个网站上下的(像骑砍中文站n网之类的)还是从创意工坊下的啊 发布于 2022-12-22 05:14:42
更多《十字军之王》萌新不知道怎么入坑ck好相关问题
问题:逆战是在什么时候走下坡路的
回答:啥都有点 啥都不精通 三分中投涨了 是更好蹲底角了吗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腾讯怎么不想想办法,几百亿的银卡根本卖不出去啊!
回答:韦德三分很难受 详情 >
问题:《辐射4》请问70-45子弹怎么获得,这枪看起来好叼的样子(偷笑)
回答:城太多了,无效税收都-5万了,是不是除了城镇之外包括城堡都分给领主?还是说自己只能拥有一两个城镇?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萌新想问一下生化2重制版,里昂篇是不是无法拿到马格南手枪的?
回答:我换了12詹,羁绊还加站扣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8各位感觉如何
回答:你看看你水那玩意我回你了么 我回的人层主 你在这往自己屁股上贴金呢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