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哪个是你最熟知的王阿姨







Leyton_Capelli:4

发布于 2022-09-27 08:33:32

:这个我得想想 四代和黑暗历代记的都不错
重制版马尾辫挺好看 发布于 2022-09-27 02:36:52

温纪斯拉希德:当然是生化危机4 发布于 2022-09-26 00:07:12

enistw:最喜歡生6的艾達王,不需賣肉,就「紅色襯衫+黑皮褲」=既成熟又性感max。 发布于 2022-09-25 22:53:02

山妖先生:个人觉得这套经典服装最贴王阿姨,其次是旗袍



发布于 2022-09-25 22:12:12

走过幸福12333:俏皮,傲娇的王阿姨 发布于 2022-09-25 21:53:42

狼乔遗梦lookin:4代无疑,重制二完全没有艾达神秘冷艳的味道 发布于 2022-09-25 21:52:32

魔法第一:从生4开始,生6进一步拓展了LA之恋,虽然两人以后再同时出现都是老大爷和老大妈了 发布于 2022-09-25 18:47:42

偶不是你的王子:最喜欢4代,特工装。
4代感觉才是ADA的人设真正立起来的一代,2代感觉只是和雪梨一样的次要配角,6代则是DLC或者说外传。其它的CG等等感觉也是在重复王姐姐的人设,只有4代作为女主真正立起了人设,而且4代年轻、漂亮、优雅。
最喜欢特工装,显年轻显飒爽。
其次是2代重制,漂亮。嗯 还是漂亮。
别的几代和CG都差不多,同一个级别。 发布于 2022-09-25 18:20:02

Undertaker丶丨:cg个人觉得真的很一般,太老了。 发布于 2022-09-25 18:11:52

节操走丢了:最喜欢诅咒的王阿姨 发布于 2022-09-25 17:51:12

china19820331:熟悉啊,这个呢?
发布于 2022-09-25 17:42:52

山妖先生:
让我想想 发布于 2022-09-25 17:20:52

更多《生化危机》哪个是你最熟知的王阿姨相关问题

问题:情人节快乐吧友们,你们最喜欢生化危机中哪对cp

回答:打PG没问题,越打越热,投篮包拉垮,习惯了也就好了 详情 >

问题:在客厅玩生化危机7,然后女朋友刚好看到米娅,然后把女朋友吓哭

回答:14年活动包抽中了紫卡科比,可惜了变蓝后,分解换颠科了。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 暗黑历代记 【PC模拟】 操作及其设置详解

回答:在获得自由后,这位暗裔决定【1d10:9】1.帮助卡桑德拉2.逃了!3.问点问题4.指出另一条路5.帮助卡桑德拉6.逃了!7.问点问题8.帮助卡桑德拉9.袭击卡桑德拉10.【1d2:1】(大成功)。。。。。。暗裔:(就算我帮助了这些人类,最后等着我的还只会是个处刑场)(...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为啥这里都有人说乔大爷是最强主角

回答:破不了防的爆盾最保险 详情 >

问题:【火星地狱】史上最全生化危机2秘籍

回答: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