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球计划》建筑超市送货过多怎么办
小米猪白羊:运输塔里只放几百个,或100个。别的用储存箱或者运输塔运过来。这样一船就只能运运输塔的库存上限 发布于 2023-01-31 14:05:22
850609901:一次运两千,用不完的再送回去 发布于 2023-01-31 10:39:32
灬流年年华:设置物流塔的存量上限 发布于 2023-01-31 10:37:52
986813577:1%起送? 你最大库存100的话 有1个他就要送一个的 发布于 2023-01-31 10:23:22
Nevemore00:起运量1%不是指库存只要达到原值的1%就给你发船么?不是指只给你运来1%吧 发布于 2023-01-31 10:02:22
暴风土拨鼠:你这就不合理啊了 又要一次送几十个 又要一下用一堆 要么你就都拿来扔掉 要么就存箱子 发布于 2023-01-31 09:58:02
堕翼之首:我超市是在送货塔前放箱子,送货塔设定物资储存上限100,这样100送出后箱子里的储备能很快补充塔里那100,还能继续送 发布于 2023-01-31 09:51:22
MarilynManball:只存100不就完事了 发布于 2023-01-31 09:49:22
しん炫せん:限制发货塔存货量不就行了 发布于 2023-01-31 09:40:12
summit2328:为啥要做那么多建筑,后期飞回基地也不要两分钟 发布于 2023-01-31 09:13:22
zx88412688:在设置收货塔就可以了啊,收货塔星际需求本地供应,发货塔本地需求星际供应,运过来用不完的改成星际供应自然有船来拉回去 发布于 2023-01-31 07:12:12
明天删除此号:
发布于 2023-01-31 07:08:52
明天删除此号:我之前发个帖有讲到解决办法,我来找找 发布于 2023-01-31 07:08:12
更多《戴森球计划》建筑超市送货过多怎么办相关问题
问题:《nba2kol》各位大佬,王朝和街头,周琦怎么样
回答:不如我一把卡宾枪!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僵尸到底吃同类吗?
回答:我家门口的网吧 20元一小时的机子都没这配置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芒果】上分技巧之常用花式篇
回答:这些图应该是可以举报了。母猪你再这样估计就做手术不远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奇观岛工房为什么开不了我是不是卡bug了 大神快来
回答:中午还登录上去了,刚才登录就不行了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请教各位生化2重制版玩家关于火焰喷射器的事儿
回答:别人还没开始 你就已经结束了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