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威尼斯终于让我有点玩明白了

沐浴青春丶:我一贯上的射速,就是搞死dd(如果队友懂的话),完事~简单还搞对面心态,结算收益还高。基本没上过射程插(藏王除外)。 发布于 2022-03-19 16:55:44

镜像※重组:跳弹角削了以后打卖头已经醉了必须要拉侧射程插了 发布于 2022-03-19 14:51:14

都是辅助干的:射程哪怕多一丢丢,像阿堡那样17.8都好,17.1这不尴不尬的射程是真的难受 发布于 2022-03-19 13:01:34

双子哒哒哒大:一样,我玩藏王,前期跟着驱逐,帮两轮,不管结果立刻走,拉侧(但是不能落单),洗对面战列。 发布于 2022-03-19 12:57:54

堕落de青春i:说的我好慌啊 还差500场人机就可以换威尼斯人
之前听说比巴卜猛 结果打了1000场人机才爬上去和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 发布于 2022-03-19 12:31:54

夏沫丶紫罗兰:等bb都到位了……退到地图边线嘛? 发布于 2022-03-19 12:27:24

忠厚好人:我是上射速,带天空之眼和飞机插件,射速能让我更快杀dd的 发布于 2022-03-19 12:09:54

楼下喝三鹿长大:大佬你插件都怎么装啊?还有舰长技能 发布于 2022-03-19 11:58:34

双鱼dang12138:射速插用来打cw和排位的,打随机老老实实上射程吧 发布于 2022-03-19 11:57:44

惊觉雨落:17公里往上才能稳定不跳弹,近了各种跳,特别是打卖头的,那叫一个无力 发布于 2022-03-19 11:56:24

满地大仐:亨利四世永远的神 以前加减速现在远程抛 发布于 2022-03-19 11:51:04

拾戟重征:你才玩明白啊,我练船在8级就已经玩明白这条线的特点,在9级就已经玩腻了,后来出了威尼斯没打过一把直接镇港 发布于 2022-03-19 11:39:24

卧爱萝莉:威尼斯上射程不是射程不够用,是因为近距离打卖头没伤害,只有远距离高抛弹道吊射甲板 发布于 2022-03-19 11:26:44

東方幻想郷丶:已经用了很久的射程了,环境问题没办法,昏睡刮痧就完了 发布于 2022-03-19 11:26:14

m418080952:之前听人说最后一巢上装弹和射程都行,我就傻傻的上个换弹,行个锤子,现在这环境不上射程你打的中谁,
射程、弹射、大舵就是要抓侧,开局跟着DD,跟远点,顺手抓抓DD,蛇形走位,情况不对就拉烟跑,
等BB差不多到位了,看看地图,去找侧面打,机动快弹射航速旗,左右扭动大舵,有条件上下拉烟旗,
相信船头,别相信什么装甲,拖刀感觉也不太行,日常别人**,稍微侧点就是核心,
扭起来加减速S形跑法,就是漂移,抓侧就对了。

发布于 2022-03-19 11:18:24

更多《战舰世界》威尼斯终于让我有点玩明白了相关问题

问题:《逆战》银河战舰这个图到底有没有小飞机,,七八十把没见过一个捡到的

回答:除了矮子都好打耗子,耗子输出依赖后排但前排很脆,骑兵绕后干扰后排的输出,前排用魔法快去打崩耗子的前排就好了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古剑三是一部非常适合二周目甚至说只有2周目才能玩透的游戏

回答:精华怎么来的快啊现在8000都还没有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新手通关生化2重制版的玩后感!

回答:左上角触手打不到(手长的或者有中李能打到触手)触手一轮躲光圈(开身法拉近距离输出)就是输出时机重复下就行要不用飞行坐骑偷渡过去聚灵再回来碾压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连续刷了5天,完美加速助教终于搞定

回答: 详情 >

问题:辐射4学院派的进来

回答:换内防高的,手控外线包夹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