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老哥们,有没有灭亡一个势力,吸收其部分武将的MOD

SHARK飘逸:其实想要招降高级武将很简单!
1把敌人势力所有城池占领
2把敌人部队百分之90兵力灭掉,收为附庸
3然后让他跟你周围敌人宣战一遍,最好在你的敌人领土上,这样敌人瞬间可以灭了这个势力
4然后把它解放出来,下个回合你就可以在自己武将池看到你想要的高级武将(孙坚,董卓,吕布,曹操,张燕,刘备,袁绍等等),大部分高级武将都可以这样招出来!如果下回合没出来可能你的好感度不够,他被别的势力挖走了! 发布于 2023-01-07 14:22:22

晓敏z柔:有个mod可以把你干掉的势力武将全接受开局杀了陶谦,霸了糜夫人 发布于 2023-01-07 09:14:22

:武将在人物池里刷 你还怕招不到人 ? 发布于 2023-01-07 08:39:22

最后的牛马:不用覆灭势力,打的差不多了直接附庸然后吞并就可以了 发布于 2023-01-07 08:38:32

1316506088:你都把别人灭了别人还给你来打工 发布于 2023-01-07 08:13:32

小太公奉孝哈哈:创意工坊搜合邦,可以像南蛮派系一样 发布于 2023-01-07 08:12:42

kaduoka8987:直接用沙盒summon就完了 发布于 2023-01-07 08:02:02

翎易3:擦,强迫别人营业吗 发布于 2023-01-07 07:21:22

evalyy:2楼的那个不好使,4楼是正解。就是那个capture chance 发布于 2023-01-07 06:33:02

王下七空皇:就是这个 发布于 2023-01-07 05:41:52

王下七空皇:楼上那个MOD不好用选合邦以后还是会有一些武将跑路,有一个派系覆灭可招降那个是你覆灭该派系以后可以把所有传奇武将都招募 发布于 2023-01-07 05:40:12

天蝎天风者:刚好我今天问到了,我也找了好久 发布于 2023-01-07 05:29:52

柒月的瑞鹏:我辛辛苦灭亡一个势力,该势力武将都跑了,说不过去了吧 发布于 2023-01-07 05:23:12

更多《三国全面战争》老哥们,有没有灭亡一个势力,吸收其部分武将的MOD相关问题

问题:4年逆战老玩家感叹,不黑,逆战是最坑钱的游戏。

回答:你的珠子看下有没耐久 详情 >

问题:辐射4学院派的进来

回答:换内防高的,手控外线包夹 详情 >

问题:《nba2kol》很少人用12版杰拉德格林

回答:碎片已经有了,不打的坏放在手里怪难受的,反正不充钱打这玩意了。 详情 >

问题:《nba2kol》13年入游的情怀老玩家毕业了。满羁绊04狼王太心酸了。

回答:次元闪电炮感觉还行啊…sfo武器威力很高能顶着75%抗性斩将,矮人没有火焰炮攻城是很痛苦的(除非事物官流) 详情 >

问题:《辐射4》震惊!小黑居然是派往义勇军的卧底,昆西大屠杀是他一手造成!

回答:记得我玩汉匈决战的时候名字为王莽 自立新朝 灭了大汉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