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为什么辐射卡包里面的暗物质卡这么便宜啊

买了一个暗麦迪才22w,暗贾巴尔才10w,我卖个银河库里都能卖70w

心态狙:因为pc有工作室 好人哇 发布于 2022-01-12 13:28:24

cl1303915721:刚出内会都是几千 发布于 2022-01-12 09:25:04

AA水水水AA:麦迪10万贾巴尔3万5买的,漏价还能更低 发布于 2022-01-12 09:19:14

撸主节操巨无霸:半个月前22万能买30个麦迪 发布于 2022-01-12 09:06:54

魔法少男郭德纲:你还是亏了一万差不多能买俩的情况你没赶上呀 发布于 2022-01-12 09:01:34

枭弑_涛:早大半个月前,贾巴尔500,麦迪几千 发布于 2022-01-12 09:01:24

街球ぜ小希:贾巴尔还挺好用的,能锁就锁吧,250个代币 发布于 2022-01-12 09:01:14

grc010728:因为工作室放卡放的太多了 发布于 2022-01-12 08:51:54

炜迦炜迦:因为卡片鸡肋+工作室放卡 发布于 2022-01-12 08:50:14

更多《nba2k》为什么辐射卡包里面的暗物质卡这么便宜啊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求助:奇观岛工房为什么开不了我是不是卡bug了 大神快来

回答:中午还登录上去了,刚才登录就不行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有老鸟讲解怎么加入不同派别么

回答:要是按这次数据,加点章6000万差不多,不加银篮板单卡不可能超过100万,当然了,要是加了银篮板上亿没问题 详情 >

问题:《辐射4》队友解散后不去据点,怎么回事

回答:自动应该是先让双方近战肉搏,再用远程对射,所以近战战损高 详情 >

问题:《辐射4》黑根堡剧情打完后,狗肉死活找不到了,什么鬼

回答:声明一下,1:我是个代打(因为号在网通才打的网通)2:我是个狙击玩家 3:正主也不是在嘲讽我或骂我,因为我玩的时候跟他不同队4:正主自己没写房名,进去也没说明是bug房 5:骂我的你们说的都对,毕竟你才是人上人6:大家理智评论,毕竟经验+3 7:祝大家元...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mod成功安装能用却显示不出摸组怎么办?

回答:前排强度决定远程强度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