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老子次世代昨晚刚充点vc开韦德开一半给我封了我都懵了

乄顺其丶自然:我怎么怀疑是不是开始封ip了,针对Z.G玩家 发布于 2023-01-05 22:10:52

eee303:我也是10号被封号了我只不过是买了两个球员卡然后被我捡漏了然后第2天就被封了经过客服的扯皮后昨天就解封了我觉得 他们的封号机制有问题。莫名其妙的 发布于 2023-01-03 21:43:12

DDDeemotion:我也次世代6月3十二点给我封了,我3号上午九点半就回家了,今天回寝室才知道 无语了 发布于 2023-01-03 18:09:52

myworld710:2k这屎公司,去年捷克服bug价还强制退款了,玩xbox这么多年第一次碰到低价被退款的,还有氪金低价服年年调高,真是小气又无耻 发布于 2023-01-03 04:55:52

程鹏1998:单机33打多了被判定成脚本了 发布于 2023-01-03 04:52:42

cyf20010224:2k是不是要ban机? 发布于 2023-01-03 04:52:12

毛毛写东西:这种封就是永封 发布于 2023-01-03 04:47:22

0renfacun0:可以先玩本世代版 发布于 2023-01-03 04:37:52

qwedsazcx1:开加速器了吗? 发布于 2023-01-03 04:33:02

我是dashuaibia:等吧,一周以后看结果 发布于 2023-01-03 03:24:42

我是dashuaibia:我那号莫名其妙给我封拍卖了,然后我发邮件骂2k过两天发现封号了,乐死我了 发布于 2023-01-03 03:24:42

月夜放纵:2k21时买卖mt上千万也没这种事啊…有没有有经验的大佬 发布于 2023-01-03 02:07:22

月夜放纵:然后扯皮开始服了得多久啊。不会不给我解封吧。 发布于 2023-01-03 02:06:52

月夜放纵:没买过mt没用过转换器服了… 发布于 2023-01-03 02:06:32

更多《nba2k》老子次世代昨晚刚充点vc开韦德开一半给我封了我都懵了相关问题

问题:《nba2kol》很少人用12版杰拉德格林

回答:碎片已经有了,不打的坏放在手里怪难受的,反正不充钱打这玩意了。 详情 >

问题:《nba2kol》关于00卡特模型,我不懂年轻时的卡特真的是带着头巾和两个护臂

回答:干嘛想着打呢?我都是偷渡过去香港,变大佬然后回来虐这些菜BOSS 详情 >

问题:《nba2kol》13年入游的情怀老玩家毕业了。满羁绊04狼王太心酸了。

回答:次元闪电炮感觉还行啊…sfo武器威力很高能顶着75%抗性斩将,矮人没有火焰炮攻城是很痛苦的(除非事物官流) 详情 >

问题:《nba2kol2》整合近几年个人直观中介信誉排行

回答:三个位置都断档,几千万就好用的历史不太可能出现在腾讯游戏。 详情 >

问题:《逆战》千年难得一见的玩意打首胜开出来了看来冥王剑到手了

回答:希望砍2能完善叛军系统,而且让玩家也能走叛军路线(类似全战三国黄巾剧本),到时候可以给主角取名罗伯斯庇尔,家族叫雅各宾,建立第一共和国砍光所有贵族,统一后被其他林登万热月政变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