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3》求助各位大神,第三人称视角怎么恢复到之前靠左,而不是居中

如题 下的整合板win7防跳出的 很久没玩以前是xp 后来win7爱跳出下了一个win7防跳出整合mod版 找不到那个单独的第三人称居中mod了 根目录下mods的文件夹也是空的

Demory_King:这个是找不出的,你除非找出原文件,他是已经把原文件给替换了的 发布于 2022-01-10 09:22:04

woaizhangbaihu:自己顶一下,有哪位朋友知道怎么弄吗?谢谢了 发布于 2022-01-10 09:17:14

woaizhangbaihu:那个视角mod文件貌似被整合在某个重要防跳出的mod里面 mod工具直接禁止那个mod就玩一下就跳出了 也失去了防win7跳出的功能 找不到那个单独的第三人称mod位置 发布于 2022-01-10 08:54:34

更多《辐射3》求助各位大神,第三人称视角怎么恢复到之前靠左,而不是居中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求助:奇观岛工房为什么开不了我是不是卡bug了 大神快来

回答:中午还登录上去了,刚才登录就不行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我用代码刷出星核后,为什么用不了

回答:我踏马身处四战之地,救谁都救不过来,是人是鬼都想来阿尔道夫跑马,真是吐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可伟佳の保险箱在哪啊,还有储藏室

回答:非名衔耀俗士也,固勇者荣名衔耳 详情 >

问题:(求助)生化危机启示录2,这四道门,怎么选择?

回答:半个月了,还没通关0细胞,有大哥帮忙吗,求求了(我是端游)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 怎么过防火墙,完全看不懂

回答:这船不咋的。散步迷得很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