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还有玩1代的吗?你们有没有遇到过画面撕裂?
然而玩的时候发现画面会撕裂,无论开不开垂直同步都没影响,1080p的分辨率
拿破仑局部战争:我这帖怎么每隔一年都会被挖上来?估计确实有不少人玩这个遇到相同问题 发布于 2022-05-28 23:48:54
那年花开amt:我得一团蓝光下了几个版本,后来发现是驱动太新。退回就好了,5几年前的笔记本, 发布于 2022-05-23 09:32:44
可爱的干巴巴:不仅撕裂,而且还蓝光 发布于 2022-05-23 08:03:04
a18945023302:同为撕裂。。。。
额。。。。
我一个用电视当显示器的来搅和什么。。。。
把帧率调一下吧反正我的电脑(显示器)可以调,调到30帧左右就好了(还不行我也没法。。。。。。) 发布于 2022-05-22 23:06:44
暗夜轩尼诗:正在玩一代,没有遇到 发布于 2022-01-05 21:51:54
素霓裳:看看你的显卡驱动设置显示器的刷新率是不是60Hz 发布于 2022-01-05 05:45:54
拿破仑局部战争:还有虽然我知道这是rpg不是射击游戏,但是我真的感觉好像完全打不到人。就是开枪后敌人好像打中没打中都一样……只能看血量条提示 发布于 2022-01-05 04:15:24
拿破仑局部战争:解决了,原来窗口化就可以了,虽然我比较喜欢全屏,不过也没办法了。
我的是win10,1080p如果有同样情况孩子的可以试试 发布于 2022-01-05 04:15:04
更多《质量效应》还有玩1代的吗?你们有没有遇到过画面撕裂?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遇到一群圣母,你们遇到过没?
回答:斗鱼烧饼哥靠谱吗 详情 >
问题:如果让你给生化危机1-8代最终boss排名,你会?
回答:兄弟再把扣篮升下 详情 >
问题:逆战用笔记本触摸板双开玩1把爆破任务封号1095天?
回答:本来游戏优化就差,如果你是网通区域却玩电信区会更卡。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大佬们,你们觉得这个游戏会出金童赛季之类的吗?
回答:其实这01乔丹隔扣也硬邦邦,除了速度其他都很好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请教各位生化2重制版玩家关于火焰喷射器的事儿
回答:别人还没开始 你就已经结束了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