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有没有大佬知道魈什么时候复刻啊啊啊啊

我是甘雨池子末尾海灯节前夕入的坑,当时什么剧情都没走,也不懂怎么玩,大世界经常迷路,璃月都是进来的大佬带着开的……所以并没有get到up池的规律和玩法,没有得到魈很遗憾,听说逐月节复刻,有没有大佬给个消息呜呜呜



織田水沢众:3c我都有,魈最先吃灰,要是能交换就好了,特想要可莉 发布于 2021-12-28 12:09:54

:最好别那么快,抽完钟离攒原石补满命 发布于 2021-12-28 10:48:54

你的肥肥掉了:我是温迪入坑的 也在等魈 估计得半年 发布于 2021-12-28 10:31:14

白色a山茶花:中秋不复刻的话估计只能今年过年了,我也在等复刻 发布于 2021-12-28 09:52:04

伊莉雅不穿胖次:魈是真的好用,有点后悔当时没抽一命了 发布于 2021-12-28 09:21:24

紫陌纤尘丶c:我一样是那时候入坑的,玩了一星期就为魈把首充充了个遍,从15级陪我到50级 发布于 2021-12-28 09:18:44

紫薇花丶绽夏:我也,魈池抽歪了 发布于 2021-12-28 09:16:54

银色十月:我也是甘雨池子末开始玩的,甘雨没抽到但是有魈。 发布于 2021-12-28 09:09:44

DAX_MAN:我等甘雨胡桃,这仨我只抽到魈 发布于 2021-12-28 08:59:04

_o0Bin0o_:直接买个号不就完了,何必浪费时间精力 发布于 2021-12-28 08:52:24

苳竺灬:轮着来总会复刻的,前面还有可莉甘雨阿贝多 发布于 2021-12-28 08:51:24

芷薰灵:cy,胡桃池子入坑 发布于 2021-12-28 08:47:14

zyf869676580:逐月节是什么时候呀 发布于 2021-12-28 08:44:34

2月29开学:初始号确实,大多数都是妹妹号,我就买到过一次哥哥号 发布于 2021-12-28 08:30:04

2月29开学:阿贝多都没复刻呢 发布于 2021-12-28 08:29:54

钦原君:还早,等不了不如买个小号 发布于 2021-12-28 07:27:44

可爱的dxz:一个版本一个复刻的话,排队的有钟离、可莉、阿贝多、甘雨。所以要小半年 发布于 2021-12-28 07:23:04

pl6mf7:大概要到下半年,如果真的很想要的话建议提前一个版本准备大保底,或者当囤囤鼠之前有玩家从开服就开始攒原石,囤到今年魈池子囤了两三万,白票党直接抽了满命 发布于 2021-12-28 07:10:44

双鱼bjy123:嘿嘿,魈还要很久嘞 发布于 2021-12-28 07:06:54

1617720870hu:复刻直接补命坐,复刻两次我就满命了 发布于 2021-12-28 06:55:54

鱼的故事30:这个猫猫真是太可爱了


发布于 2021-12-28 06:34:34

code逆旅:感觉可能明年海灯节了,逐月节大概率是甘雨 发布于 2021-12-28 06:29:54

qq636075:早着呢 估计得明年海灯节了 发布于 2021-12-28 06:04:04

jyy65:原神开服多久了就是多久之后复刻,吧 发布于 2021-12-28 05:58:14

更多《原神》有没有大佬知道魈什么时候复刻啊啊啊啊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vortex不完全使用指南

回答:我没有save文件夹怎么办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请问云无月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北洛的?

回答:格林皮蓬打2 巴里打3号位 毕业 详情 >

问题:《逆战》大佬们请问怎么批发QQ小号淘宝上没有

回答:月票刀片都给了。作者加油! 详情 >

问题:为什么生化危机2重制版没有服装选项了?之前玩的时候我记得明明

回答:c盘 user app local guigu 然后第二个文档 是备份 找出来 复制到上边第一个文档里 详情 >

问题:《逆战》问一下吧里大佬,都用几g显卡啊,没事把自己配置发一下,我照着

回答:不晓得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