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3》母舰泽塔,如何去舰桥?


用tcl查看了一下,传送阵就在门后面,可是这个门如何打开?

Clown愚者:母舰任务就第一次玩的时候刷了次,现在都是绕着走~麻烦,耗时间,没啥特别的好东西,关键里面路得来来回回四处跑!!!!还是感受大地的芬芳来得好~ 发布于 2021-12-27 14:42:34

溃疡101:还没到舰桥吧?先往前走,触发剧情(一队外星人)小女孩才会开门。 发布于 2021-12-27 12:03:24

:慢慢绕绕就找到了,有些门需要小女孩来开 发布于 2021-12-27 12:02:34

溃疡101:你在什么位置,做了任务没有?玩泽塔就不要用TCL了,都是BUG 发布于 2021-12-27 07:11:14

松谷桑垂菌:这个深渊武神还有实质性的属性加成了 发布于 2021-12-27 05:42:04

多伦萨斯:母舰泽塔很多地方都是要绕路的,不要相信你的地图坐标,总之想办法找路走就对了。 发布于 2021-12-27 05:03:34

更多《辐射3》母舰泽塔,如何去舰桥?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你们体会过这种绝望吗?第一个军需补给任务物品刷在了远港。。。

回答:确实,给太阳个饼皇,西决有戏 详情 >

问题:《辐射4》请问70-45子弹怎么获得,这枪看起来好叼的样子(偷笑)

回答:城太多了,无效税收都-5万了,是不是除了城镇之外包括城堡都分给领主?还是说自己只能拥有一两个城镇? 详情 >

问题:《辐射4》联邦悬案:谁绑架了泥沼蟹女王?

回答:开局速出臼炮,然后速出高达,恭喜你,破局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狗笼抓狗是有机率的吗?

回答:从来不统一,卡拉迪亚大陆搅屎棍就是鄙人 详情 >

问题:《辐射4》队友解散后不去据点,怎么回事

回答:自动应该是先让双方近战肉搏,再用远程对射,所以近战战损高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