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大佬们,八代的最低配置要求出了吗?8代的玩法真的越看预告越吸

世离教主:想想生3的宣传吧,半开放地区很多可以探索,可以坐地铁来玩其他区域...没准这个宣传也是一语带过... 发布于 2021-12-19 19:53:14

小小臭123:我问一下楼上几位,950能玩吗 发布于 2021-12-19 17:50:24

不落炎帝:绝对没问题,官方的推荐是默认的60帧就算缩水也有45帧上下呢,随便玩 发布于 2021-12-19 17:42:44

归来去煕:买台主机不香吗,不用担心配置问题 发布于 2021-12-19 17:17:44

夹死黑毛:大不了降特效降分辨率,能玩下去就行 发布于 2021-12-19 16:50:14

Otto爱娜扎:不知道10504g能不能坚强玩。 发布于 2021-12-19 16:25:04

Daskside:谢谢大家,查了一下好像恰好达到最低门槛了,17年的卡能坚持到带动21年出的游戏现在真的很感动了,花钱买PS5这种纯游戏机不太能接受(我观念可能比较传统,坚信钱用来买PC更实用不只用来玩游戏)。
相信卡爹神优化,只要不介意画面的话我一定能有一次完美的初见生化危机8体验!
发布于 2021-12-19 16:19:04

love深红MM:生化8怎么就不能做成第一第三人称可切换视觉呢,第一人称玩着眩晕 发布于 2021-12-19 16:12:14

丶漫舞音阶丶:14级了还叫人家大佬…… 发布于 2021-12-19 16:12:04

LE0NKENNEDY:你的显卡可以玩 发布于 2021-12-19 16:11:54

laohama186:买PS5版的多省事不用担心配置的问题 发布于 2021-12-19 16:10:14

重重梦境:我560已经不配玩了吗 发布于 2021-12-19 16:10:14

喜欢你爸的女儿:买个ps5或者xbox不就行了 发布于 2021-12-19 16:10:14

Daskside:大佬们,八代的最低配置要求出了吗?
8代的玩法真的越看预告越吸引,有预感这就是下一个生4级的可反复把玩多遍的神作,可以说是我21年最期待游戏没有之一。但是我手上只有一张1050ti,玩生2生3只能最低画质流畅,只希望能用这种方式运行生8。
为什么不更新电脑配件?显卡市场现在懂的都懂,根本不给保留理性的玩家入场买卡的机会 发布于 2021-12-19 16:08:44

更多《生化危机》大佬们,八代的最低配置要求出了吗?8代的玩法真的越看预告越吸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8各位感觉如何

回答:你看看你水那玩意我回你了么 我回的人层主 你在这往自己屁股上贴金呢 详情 >

问题:如果让你给生化危机1-8代最终boss排名,你会?

回答:兄弟再把扣篮升下 详情 >

问题:[攻略]生化危机 2 重制版密码锁怎么开?密码锁解法

回答:格林换皮蓬,我就和你一模一样了。我还多了橙卡04加内特11奥多姆91魔术师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如果生化出一部古代线外传销量会怎样

回答:武士刀啥都好,就是平a位移太多了,经常砍boss砍着砍着就砍背后去了,然后不知道是垃圾手柄延迟还是卡平a的就经常来不及盾反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良心大作,为什么口碑不好

回答:你要是怂呢就装哑巴得了 你说你要行的话咱就喷一下 你来找我也行 现实招待一下你 你这样回两句就跑了也太丢人了⑧。。。。 详情 >